点点非凡日日珍珠

我现在每天时常有抑制不住的喜悦和说不出的平安在我心里荡漾。这喜悦平安既不来自环境的改变,也不来自身条件的改变,那是从何而来?现在就让我用这块园地来分享我喜乐的缘由和秘诀吧! 希望我的经历能帮助和祝福他人.
正文

我有一位这样的爸爸

(2012-03-23 21:06:20) 下一个

20077月份,我45岁那年,爸爸通过许多人帮助我承认了他是我的父亲。在那之前,我每天为前途、学业、事业奋斗,为家庭忙碌,不肯认这位父亲。自己以为很独立能干,况且没有血缘关系,干嘛认他,受他管制,还要去孝敬他?

 

结果我象一个游子,为追求更好的生活或人生,我从中国背井离乡到了美国,受尽了文化、语言、思乡之苦。换来了两个学位、一份工作。结果到头来,心里却是空空的,人生好像走到了尽头。那时的我甚至会想到去求他人抽签拜佛来给我安慰和将来的方向。

 

我亲爱的爸爸,他没有放弃我这不孝之女,却一直静静地关注着我。当他知道我靠自己不行时,他派了两位天使再来领我回家。那时我顺服了,在心里口中承认了他是我的亲生父亲,没有他,哪有我! 我怎么也不能想象,这位爸爸不仅让我成了高干子弟,而且还是“公主”!因他是位国王 (这完全属实,不是虚构) 我从此心里充满了平安喜乐,因为意识到“原来我是公主”的身份,从此不再为明天吃喝穿用忧愁。我的父亲每天与我同在的经历更是让我与人分享时常常哽咽、眼泪夺眶而出。

 

他又无微不至得象个慈母。有一天我启动车准备去上班时,他说:“丽珍,你的工卡。”我却自信地说:“我知道我的工卡在哪。”因我一般有规律地放在一个包的小口袋里。结果等我到了公司才发现工卡果真不在。过了一段时间,他又在我启动车时提醒我工卡,这次我听了就问:“你知道在哪儿吗?”他马上给我脑海中一个清晰的图像—工卡在我的一件大衣口袋里。要知道我那时有三件大衣在轮流换着穿。进门后,我直接伸手到我爸爸告诉我的口袋中,果然在那。我冲着天一笑:“谢谢您,您真神!”

 

我的父亲真的好神!在我委屈痛苦时,他会为我擦去眼泪,告诉我:“孩子,你所受的苦我都知道。你把一切重担都交给我,让我帮你解决。相信我,我一定会处理得比你好!” 我的心顿时开朗了,欢笑又回到我的身上。我这样的相信他,因为我坚信他非常非常地爱我,这些年来我经历了许许多多他的同在。他不像一般的父亲,老了听不见,顾自己还来不及,而他二十四小时七天都可找他,他总是那么慈爱耐心地听我诉说。

 

他的爱,他的大能我这辈子无法说尽说完。只恨自己不孝没有早一天承认这位爸爸。但今生最终能认识有这样一位爸爸,我已无悔。现在我常常会情不自禁地说:“亲爱的阿爸父,有你在我的生命中真好!我好爱你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