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雷锋真面目解密-原来就是一坨屎!

(2012-03-08 16:05:32) 下一个

雷锋真面目解密-原来就是一坨屎!


不知什么时候开始,有些人开始喜欢起解密来。有些大家已经非常熟悉和习惯了的事务,已经成为大家习以为常,司空见惯的人和事,经过某些人的解密,就变得面目全非。曾经是鬼的,变成了神;曾经是神的,变成了鬼。这不,有人解密,汪精卫和秦烩,原来是最大的爱国人士!


读了有关的解密的文章,我觉得与那些作者相比,我就是个傻子,是个纯粹的白痴,至多也就是个仅仅认识文字的白痴博士。我常常叹息,我的智商为什么这么低?今天,我也忍不住,对雷锋来个解密。请大家鉴定一下我的智商。不过,我可不敢把读者当作傻子。这个世界上,比我傻的人不多,比我聪明的人,多了去了。我是准备来挨砖头的,如果解密解得不好,大家可劲砸吧!

 

雷锋的故事,人人皆知。我就不老生常谈了。我要谈的,是对雷锋真正身份的探寻。

 

首先,雷锋是一个中国男人。他从小就是个孤儿。那时候的孤儿,在成长的过程中,不知要受到多少磨难,现代的人,未必就想象得到。我也推测,雷锋不但受到各种的磨难,也受到过许多好心人的帮助。雷锋在这个世界上生存的时间很短。尚未婚,就死了,没有留下任何后裔。

 

我想,雷锋短短的一生,他所做的,就是尽量帮助别人。这其中的原因,与他自己的个人经历,是分不开的。一个人受了麽难,可能有两个极端的结果。一个结果,就是疯狂的报复,报复给它造成磨难的人,报复给他造成麽难的社会,以牙还牙,以血换血,甚至有过之而无不及。另外一个结果,就是尽量地去帮助别人,让处在困难中的别人,不要再遭受自己遭受过的麽难。雷锋,我想就是第二种结果。这样的人,古今中外,都不乏例子。

 
然而,天造化人!雷锋恰好生活在毛泽东,共产党的新中国。毛泽东,共产党把雷锋作为一个改造中国人民思想的工具,号召全中国人民向雷锋学习。于是,雷锋,就变成了一个远远超过他自己出自本心和本性地去帮助他人的一般范畴和概念,而是变成了一个国家、一个民族、一个社会在一个阶段如何做一个人的标准。雷锋,我相信,在他做好事时,并没有想到他会成为一个人类社会的符号。雷锋,也是在他死后,才被广为宣传的。今日,雷锋的影响,远远的超出了国界!

 

我这个人,从不隐瞒我的观点。我要解密,就从我的观点出发。

 

出于各种原因和理由,有人,要反毛;有人,要反共产党。雷锋,是毛泽东,是共产党树立的榜样,所以,雷锋,也就成了某些人否定的对象。

 

。。。。。。

 

雷锋,原本一个光辉的形象,在某些人的眼里,在某些人的嘴里,在某些人的笔下,便成了一个十分不堪的形象。

释迦牟尼说,即使你没有财富,也可以给人七种布施!

 
一、为和颜施:对于别人给予和颜悦色的布施。

二、为言施:向人说好话的布施,存好心做好事做好 人说好话,并勉人切实力行。


三、为心施:为对方设想的心,体贴众生的心的布施。


四、为眼施:用慈爱和气的眼神看人。


五、为身施:身体力行帮助别人。


六、为座施:让座给需要的人的布施。


七、为察施:不用问对方就能察觉对方的心,并给予相对其所需的方便的布施

 

雷锋,不是一个佛教信徒,他坐到了一个真正的佛教徒应该做的。

 

耶稣说:

 

虚心的人有福了!因为天国是他们的。 


哀恸的人有福了!因为他们必得安慰。 


温柔的人有福了!因为他们必承受地土。 


饥渴慕义的人有福了!因为他们必得饱足。 


怜恤人的人有福了!因为他们必蒙怜恤。 


清心的人有福了!因为他们必得见上帝。 


使人和睦的人有福了!因为他们必称为上帝的儿子。 


为义受逼迫的人有福了!因为天国是他们的。 

 

耶稣还说:

 

人若因我辱骂你们,逼迫你们,捏造各样坏话毁谤你们,你们就有福了!应当欢喜快乐!因为你们在天上的赏赐是大的;在你们以前的先知,人也是这样逼迫他们。

 

雷锋早已死了,也不在乎有人向他身上吐脏水。一个人如何看待雷锋,对雷锋本人来讲,实在是不重要。不过,我们可以从一个人如何看待雷锋,去认识这个人。

 

有的人,本性善良,他看这个世界,就是善的。


有的人,本性歹毒,他看这个世界,就是恶的。


有的人,崇尚美丽,他看这个世界,就是美的。


有的人,低级趣味,他看这个世界,就是丑的。


有的人,积极向上,他看这个世界,就是阳光。


有的人,悲观消极,他看这个世界,就是阴暗。


有的人,看问题比较全面,他看这个世界,有善,有恶,有美,有丑,有阳光,有阴暗。


有的人,比较偏执,他看这个世界,就是扭曲的。


雷锋,是一个凡人,不是一个神。雷锋不是十全十美,不是不食人间烟火。他和我们一样,也要吃五谷杂粮。吃了五谷杂粮,还要排泄废物。

 

有些东西,他们的鼻子特灵,而且是有选择性的灵。他们专门喜欢人类排出的废物。当这些东西靠他们的鼻子的嗅觉,凭着他们的本性本能地钻到雷锋的屁眼里面时,他们惊呼:

 

雷锋,原来就是一坨屎!

这坨屎,就像一个照妖镜。一个人如何看待雷锋,反映的不是雷锋是怎样一个人。而是反映出了这个看雷锋的人是怎样的一个人。

 

墙外记----0011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