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此地无银三百两!

(2012-03-21 12:42:16) 下一个

此地无银三百两!只有一杯清茶奉献给大家!


风筝

 

今天,天气宜人。带着五岁的女儿去游乐场放风筝。看着孩子们欢快地奔跑着,我被深深地感染了。心有所思,写下这首诗。


 

清新翠绿的笑声,

嫩嫩的是一串小铃铛,
化为调皮的清风一璇,一颤一颤,

一片五彩的梦从指尖飞起璀璨发光!

 

跳跃奔跑的花朵,

甜甜的像一群小羚羊,
变作天上的香云几片,一涟一涟,

一根银色的线将梦想牵连纯情芬芳!

 

深沉的天空,将万千思绪溶化为蔚蓝, 

金色的太阳,演奏着时间宏伟的交响,

那梦,在空中飞旋似乐队指挥手中的棒,

汗珠,像钻石在孩子们玫瑰色的脸上闪亮!


 

高高地飞呀,五彩的梦,

飞到那天空的岸边,拣几粒贝壳给我的百宝箱。

远远地飞呀,纯情的梦,

飞到那时间的尽头,夕阳下与我的伊人回顾沧桑!


 

风筝,越来越高在天空飞翔, 

我心,欢快喜悦又变为悲伤。

奔跑的孩子,手中紧紧地握着那根银线,

五彩的风筝五彩的梦,都想挣脱去自由飞翔!


 一根银线的尽头,悬着我的梦想!

 


墙外记---00020


2012318日星期日 于美国波士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