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温家宝的秘密。

(2012-03-21 12:41:28) 下一个

温家宝为什么要指责薄袭来是文革余孽,原因可能极其复杂,有些原因我都不敢去想象。但是,最根本的原因,是其世界观。

我们可以看看,有这样一些世界观:

老子:

(1)圣人无常心,以百姓心为心 。

2)民不畏死,奈何以死惧之。

孔子:

(1)“君君臣臣父父子子。”

(2)劳心者治人,劳力者治于人。

曹操:

(1)宁教我负天下人,不教天下人负我。

(2)未闻无能之人,不斗之士,并受禄赏,而可以立功兴国者也。

李大钊:

(1)铁肩担道义,妙手著文章。

(2)国人无爱国心者,其国恒亡。

鲁迅:

(1)横眉冷对千夫指,俯首甘为孺子牛。

(2)敌人是不足惧的,最可怕的是自己营垒里的蛀虫,许多事情都败在他们手里。

毛主席:

(1)历史是人民创造的。

(2)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温家宝:

(1)美国工人最佳朋友。

(2)地沟油,假药,毒奶粉、黑煤矿、富士康、贪官猖獗,黑社会横行,物价涨,工资不涨,工人下岗,温公子上岗,  。。。。。。。。。。, 有人打黑唱红,你搞文革!!!

天下为公,是孔子最值得尊重。继承和发扬的思想。在孔子那里,只是一个理想。在毛这里,不但是理想,毛亲自实现了,而且,为了维护这种公平,为了让这种公平不再丢失,他终身奋斗,和一切可能的敌人斗争,他牺牲了一切。 现在看,他失败了。

但是,我要说,毛主席,最终会胜利!!

后来人,会给一个公正的评价! 我们可以想象,现在,谁家的房产,财产,地产,和几乎所有不动产,都被拿去分给别人了,甚至有的知识分子,家里面的亲人可能都被镇压了。 当时的知识分子,心情会怎样? 对这些人,当然不公平。但是,当时的中国,要实现天下为公,不这么办,如何办?

最后,与大家分享我的世界观:

1)生来本不平,天下要为公。

(2)人民创造历史,英雄谱写历史!

墙外记---00019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