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给远方的你---写在2012年情人节

(2012-02-14 15:36:30) 下一个

诗两首

 

其一、

 

我拿过一张白纸,

在纸的这头,画一个圈,

在纸的那头,又画一个圈,

再画一条线,连起两个圈。

 

我想伸出我的手,越过天边, 与你相牵!


撒上几滴香水,我将这张纸迭起,

迭成飞机恰似我是一个少年,

我将这纸迭的飞机从大厦窗口扔下,

向下,向下,向下,。。。它在空中不停的旋转。

 

吹向远方的风,可给你带去我的思念?

 


其二、茶


我拿起一杯茶,将一片漂浮的茶叶,

轻轻从这边吹向那边,

我想远方的你,

生活不再漂泊,只有幸福平安?

 

我将茶杯,举起放在我的眼前,

远处的景象,在旋转的茶杯里面变幻,

我想远方的你,

一片真情,永远不变!

 

我品一口茶,含起茶叶一片,

细细咀嚼,苦中透着香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