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莱阁

心知所见皆幻影, 敢以耳目烦神工 。。。
个人资料
正文

我说:我信教了

(2005-07-26 10:36:28) 下一个

我说:我信教了

你说:你得救了

我说:可我找不到北

你说:就沿着这条路来 

 

我说:我信教了

你说:你骄傲了

我说:是承认自己失败

你说:欠债还要自己偿还 

 

我说:我信教了

你说:你的缺点非常明显

我说:神认为我还可救回

你说:你永远也不会完美 

 

我说:我信教了

你说:为什么要用神的招牌

我说:我无法Judge 他人 

你说:那是因为被爱包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