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肥与胖,露与不露

(2012-03-25 20:00:32) 下一个

我父母,兄弟姐妹,就我一人胖。我从高中开始,茁壮成长。大概是我不挑食,吃什么,什么香。

前次婚姻,我一直很想去加勒比。前夫D总是说,“你像怀孕五个月,减了15磅才能去”。在一起,十几年,从来没有跟他去加勒比海。

现任老公J,我们第一次度假,就是去加勒比海。

我这是第一次尝试露肩装,也是第一次非 black dress. 以后有机会,我会学习时尚ABC,接着尝试。但每个人审美观不同,批评欣赏,自当由人。

我曾试过苦瓜减肥法。就是每天把苦瓜和苹果打成汁,饮下。三天下来,清腹洗肠,狂减10磅。老公严令我停止,说我眼眶深陷,面色发绿,像个鬼一样。他肯求我,减肥锻炼,以健康为目的, 不要为别人。

Party 上同桌的一对,是我儿子的同学的父母。 妈妈250+磅,是Banker,爸爸fit,是我们当地的警察。前几天,当地报纸公布政府公务员的收入,我才知道,警察是高收入。他们的女儿,是从中国内地收养的。 他们开心的告诉我,他们又要收养一个女儿了,为了给他大女儿作伴。这次还是从国内。妈妈,做义工,捐款,从不甘人后。

Party上,有几位重量级人物,有露,又不露的,有深有浅。每个人载歌载舞,自信满满,非常享受。

Party上真有一个palyboy centerfold 式的妈妈。可惜我拍照有误,没法让大家欣赏,以后有机会。在上几张pp,这次没有我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