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续12

(2012-01-14 12:29:51) 下一个
潇潇和革找到一个咖啡馆坐下,她的眼泪像泉水般地涌出,止也止不住。革索性坐到她身边来,搂过她的肩膀,她顺势倒在他怀里,哭个痛快。

看到她快差点接不上气,革推开她一点,轻轻说,“傻姑娘,要哭坏了,再这样哭下去,人家要当我欺负你了, 白眼我都收了100个了。”

潇潇听了,有点乐了。痛哭了一场发泄后,她觉得好过多了。这次她是为自己哭。

回家后,潇潇做了个决定,她决定分手。

这是决定让她撕心裂肺,但是,她觉得已经不能承受和弘相隔千里的压力。这个压力,每天在加重,快把她压碎了。

她开始写分手信,太难了,泪水不停地打湿信纸。失眠几天后,信总算写好了,还是一页。封好的信封,放在枕头下。

六月初妈妈的单位组织旅游周末去嘉兴,家属可以一起去,临行前,潇潇改变主意不去了。妈妈心疼地看着她的黑眼圈说,好吧,你就好好儿在家休息。反正我们明天晚上就回家。

爸爸妈妈走了不久,革的电话就来了, 说是在交大附近要过来。

“爸爸妈妈出门了,我可不做饭”她说

“嘿嘿”他笑道:“我又不是来蹭饭的,不可以过来看看你吗,而且,我会做”

“那好吧,那你得带交大面包房的点心来啊!”她有些振作了。

一开门,革吃了一惊。潇潇好像小了一圈。

“你还好吧?”

“嗯,我准备和弘分手了”她喃喃地说,"可是,我还是爱他“ 潇潇又开始泪如雨下。她的眼睛快哭瞎 了。

“我了解的”

“抱抱我吧”

   革一把将她搂在怀里,他的嘴唇,几乎同时,暴风骤雨般地压下来。

  潇潇觉得自己就像在海上漂流很久的落难者,抓着块浮木,已经完全没有力气了。

  革就是一艘经过的轮船,而且是她希望的海盗船,因为她此刻又被拯救,又愿意被撕碎。

 革把她抱到她的小床上,毫不费力地,推去了她的连衣裙。他的嘴唇,热切地吻着她的脸,胫,和胸部。 “你真漂亮”他在她耳边说。

很快,他也脱去了自己的衣服。没有耽搁一刻,结实的身体就压了上来。

电话铃这时候突然想起来,革伸出一只手,毫不犹豫地把床头的电话线拔了。

“你确定吗”进入前他用黑黝黝的眼睛看着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