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插座

(2013-01-24 07:36:00) 下一个




家里厨房最常用的一个插座摇摇晃晃很久了,我就没吭声。现在我尽量避免大包大揽,男人的活就留给男人做吧,免得我费力不讨好,做了还被说我没女人味。

可是这个插座实在不牢固太久了。终于有一天我受不了了,找来螺丝刀把插座拧好了。用时不到一分钟。

隔了不久某天我做饭,某人路过,看到我正在进行中的要去插插头的动作,十分关心的提醒我:"小心啊,那个插座活动的厉害!"

活动你妹啊!都知道活动也不说修理一下!

我送他一对白眼:"等你提醒啊!我早就修好了! "

某人见势不妙,一缩脖子就开溜。

唉!不提醒他做事就当没事做,提醒了又嫌我啰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