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香檀by香草绿茶

愉快都怕来不及,哪有时间不开心,这就是人生C'est la vie 来点波折才有趣。风景很快就过去,哪有时间去挑剔,优雅的说声C'est la vie
正文

恍惚中的电影人生

(2006-03-08 05:07:35) 下一个

在city的咖啡店,如约而至。女友玉和我每每倾谈都喜欢人手一杯热饮。已是习惯。

 

她问我是否有结婚的打算,是否准备好迎接迟早到来的babe,我还像个孩子一样的摇头,

心里慢慢的都是想要却不能的声音,不是不能,是对人不对事。

我反问她。要个猪宝宝吧。。。可爱又有福气!

呵呵,恐怕来不及了,玉说,我要生个小狗崽啦。。。。

???

怀孕了??? 是啊~~~

!!!

玉居然要做妈妈了!呵呵,我的无限挥霍的青春,所剩不多?恭喜恭喜~~

 

去年4月的某一天,在很久很久没有联系之后玉约我在同间咖啡店见面。

我要结婚了。 玉开心又平静。期望的看着我,做我的伴娘可以吗?

。。。。。。

8月中旬的婚礼之后,她和他飞去欧洲蜜月一个半月。

10月下旬再见到她,生活已经回复正轨。

我问,有怀孕的打算吗?

她笑,是啊,顺其自然啊。

今年3月再次见面,同一个咖啡店里,玉告诉我怀孕已经快两个月。

 

女人生命中最重要的两件事,婚姻和生babe,她都是在这间店里倾诉给我。

 

我望着她走在前面的背影,恍惚中不能分辩今年和去年的她,那些已经发生的事情,

已经静静消化在她的生活。而我,还是那一个女孩。站在原地,望着不停在发生

故事的她。有祝福,有疑惑,为什么我的时光好像凝滞般,在同一个坐标反反复复

的徘徊?

不能回答自己。那些人生迟早到来的经历,仿佛被济在时间的大门外,让我不断

的开心和疑虑。

人生,早有安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