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香檀by香草绿茶

愉快都怕来不及,哪有时间不开心,这就是人生C'est la vie 来点波折才有趣。风景很快就过去,哪有时间去挑剔,优雅的说声C'est la vie
正文

最后一次为他哭

(2006-01-30 04:50:27) 下一个

和他又fight,这次是冷战,我冷不下去,认输了。输得很伤心。

 

怀疑是否自己应该开始一段感情,也感慨男人的爱,去如潮水。一句不爱了,

就此行同陌路。曾经的百般呵护,千丝万缕的挂念,可以瞬间消失,令女人

彷徨柔情四起的片断是否曾经真的存在过。

 

当女人哭得樱花带雨时,男人可以百转柔肠,也可以熟视无睹。只界乎爱与不爱之间。

 

一句不再爱了,什么都否定过,连你今后怎样面对生活,也不屑顾虑。这时的女人,

唯是一个惨字,再美丽的容颜,再了得的事业,却不能渴求男人延长一点点爱意。

这时,突然明白为什么女人要一纸婚书来保障自己的生活,不仅是物质,也是精神

的慰藉。

 

那如同被人抛弃的瞬间,明白女人一哭而闹三上吊的习惯,不是伎俩而是自然放映。

想测试男人是否还会疼惜,是否可以回心转意--虽然都是奢望,却报足了期待。

傻傻的女人,再怎样折磨自己,也不能拿回男人的心--即便他回应,也是一时应付

罢了。

 

男人的心,走了就是走了。不用追,追回来他也不会珍惜女人的心意。我以为,唯一的

手段,对男人也好,对女人也好,百无伤害---就是女人自己变得强大一点,过得

惬意一点,找一个更好的男人。不辜负了自己,也教训了男人。

 

令他们后悔,是件快意江湖的事。

 

想我自己一样,伤心伤到痛决,就可以起身再行。可以哭,可以喊,可以诉说自己的委屈

给上帝,还可以告诉男人自己多伤心--这在我看来没什么丢脸的。这些都做了,心里舒服

一点了,就看到未来的路走向什么地方了。

 

伤心之外,还要清醒。以便日后求得一报。

 

再有,教训就是遇到自己钟意的人,女人一定要一纸婚书做护身符。有了它,男人的心即便

飞了,可是身却常伴左右。推而求其次,这对很多女人也是一种慰藉吧。

 

这是我的最伤心的一次,希望你接受我的教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