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香檀by香草绿茶

愉快都怕来不及,哪有时间不开心,这就是人生C'est la vie 来点波折才有趣。风景很快就过去,哪有时间去挑剔,优雅的说声C'est la vie
正文

天热说北京

(2005-12-28 22:14:14) 下一个

这段时间网上陆续有人提起徐静蕾的主页,我今天恰巧翻到了链接,

于是一口气读了她的若干篇文章。无聊的关闭网页,没什么特别,一点都没有。

 

从前在北京的ex在亿龙网上班,徐是他们的代言人(不知道这个网现在还是否online:)。

据说徐是样貌彻底平凡的一个小女生(那时是6年前吧),我想她是有才吧。。。现在

看来和她的名气相比这个人从里到外都嘛嘛嘀啊。

 

而且,京腔太浓!!

 

我是地道的北京人,生在那里直到18岁去南方读书,一走就再没回。北京对我,是个

充满回忆但是缺乏留恋的城市。北京的气候,北京的竞争,北京的空气,北京人的

长篇大论,hoho,我一想到就别扭。

 

当然,北京人大气,不拿钱太当回事,重情重意,男人多贫嘴幽默。。。这是个男人气

很重的城市,女人浸氤在其中,都快变成徐静蕾了,难怪她的形象成了这个城市的新主张。

 

在北京住得久的人,无论本地还是外来,男人女人都渐渐失去优雅的气质。Elegance。

尽管看起来还行可是一张嘴。。。没跑,肯定是北京混的。我一直不明白,明明是皇城大殿

旁边可为什么听起来都像胡同里钻溜出来的??

 

北京人好的地方无数,可是身上的气质普遍需要提升。不是不够文明礼貌,但是想和国际大

都市接轨,好像还是比较土。

 

先把学英文的事好好安排一下(估计现在的市长也讲不出两句),然后好好收拾一下行头(别

老是一天到晚琢摩着治天下),讲话时别老妈妈姥姥的(国骂),和别人谈话注意主题,对自

己的能量要正确评估(吹牛皮),另外要多干活少说话!!

 

完了,我这个北京人也暴贬北京人。天气太热了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