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香檀by香草绿茶

愉快都怕来不及,哪有时间不开心,这就是人生C'est la vie 来点波折才有趣。风景很快就过去,哪有时间去挑剔,优雅的说声C'est la vie
正文

突然很不喜欢自己

(2005-08-08 04:57:28) 下一个

我知道女人最忌讳那些小悲伤,我也一向痛恨。

 

可是今天晚上心情大不好,我非常讨厌自己。

 

也许是因为river dance的音乐,也许是因为太寂寞。不知道在什么地方才能遇到懂我的

那一个,他一定等得很心急了,我再不出现在他的生活里,他就会错爱上其他人。就像

我自己,等待得难过。

 

想知道用什么魔法才能改变生活,这个这个冬天什么时候才结束,这样失意的自己什么时候才

能回过神来。

 

想念有家人在身边的日子,从18岁开始一个人生活,到28岁,38岁,48岁。想念真正爱和

被爱的日子,不明白为什么4年的感情到头来只是为了一张签证。不明白曾经喜欢过的人为

什么可以背对背没有一句贴心的话,渐渐相看两厌。。。

 

梦见一个婚礼新郎背叛着我,梦见电影中陨石划过燃烧的天空,梦不到枕边人的面庞。爱上

一个人的卡拉ok, 喜欢流连在酒吧享受熏染薄醉的乐趣,唯一惆怅迥然一人的唐突。

 

没人爱我,我也无法爱上自己。靠一点文字和酒精发泄,我独自体会和长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