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觉

日子其实就是在不知不觉中度过,能记录下来的只是一些触及我们最深的感受,然而对于整个人生来说,每一个点点滴滴其实都是不能忽略的。
正文

新年开端?

(2012-01-02 11:21:47) 下一个
昨天,新年的第一天,似乎不是一个好的开端,尽管我很谨慎的想给自己一个崭新的开始,最终未能如愿。



约了朋友来家里玩,几乎有点紧张,说实话还是第一次买房子之后邀请这几位朋友来。我们家一直就没有什么客人,自己忙,别人也忙,没好好想过或者安排过串门。这几位朋友一直有着联系虽然不是很频繁,所以觉得假日在家还是想请大家来认个门,以后希望他们能常来。



头一天夜里还把家里收拾了一下,早上急急的起床开始洗水果装点心,洗漱更衣。想往常一样,孩子只要我给洗漱,显然我有些烦躁,还絮叨了老公没有帮忙。磨咖啡的时候有撒了出来,煮咖啡的时候水又满了出来。拿面包的盒子又不小心将整个盒子摔到地上,面包全撒到地上。。。匆匆的吃了早餐,时间尚早,居然莫名的紧张,天性吧。也许是担心照顾客人不周,或是自己家居简陋,或是任何其他的原因。






客人来了之后其实一切都顺利,谈的开心。然后商量去哪里吃中饭。饭后一阵拉扯还是赢了买单权,大家一定要split,但我坚决要请虽然数目不小,可很开心,一直觉得应该请大家好好聚一次。吃完后还有一家朋友来家里又继续聊到4点多,很愉快。



不幸的是,晚上开始和一个特别的朋友开始争论,通过短信一直吵到凌晨,都睡下了,还在2点多被短信弄醒继续被他折磨。听了很多多不公平的话受了很多莫名的气背了很多恶毒的言语评价,很让人伤心,失望。同时也失去了很多其他的约定和发展机会,最重要的失去了这个朋友。不过说实话,和他的争吵也不是第一次,可能是他真的有mental issue,居然还被他训为我有问题,需要帮助甚至需要看医生。虽然不该把他的话当回事,不过遇到这样的变态还真伤身。这样的朋友不交也罢,希望不要在和他有任何接触。惹不起躲的起。



好好的2011/01/01就被这样毁掉。经历了一个郁闷的2011,真是希望2012能带来新的好运和机会,可能是太唯心,这样的开端不知道预示着一个什么样的新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