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觉

日子其实就是在不知不觉中度过,能记录下来的只是一些触及我们最深的感受,然而对于整个人生来说,每一个点点滴滴其实都是不能忽略的。
正文

生日

(2012-01-15 13:10:05) 下一个
今天是我的生日,可是我一点都不开心,甚至说是很不开心。



很久了,为了工作的事烦透了心思。最近好不容易看见一个机会,象救命稻草一样,全心全意的想抓住它,可就是天不遂人意。连着几夜不能安睡,心情糟透了。同时还要为突如其来的事情耗费精力,这曾经是我如此倾心倾力毫无怨言的事,如今成了我的负担。



所有的事情都没有也不会因为我的生日的到来而改善。世间能有多少人和事真的是称心如意的呢?我可以理解和接受偶尔的折磨,而这样暗无天日看不到尽头的日子,到底有多少值得我等待和期盼???



大事也好小事也好,为何都如此折腾?连煮个鸡蛋做的蛋糕带来的烦恼都可以如此让人沮丧。活着,真的就是来受苦受累的吗?为何33年前的今天我要来这个世界???



有些决定就是一丝都不能出差错的,错了一丝就是一辈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luluedy 回复 悄悄话 偶然看到这里 希望你已经走出这片阴影了 安慰的话好说 但我知道身在其中的滋味是谁都不能代替的 只能说好事多磨 没有什么事可以折磨谁一辈子的 过去了就好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