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法国通灵人的困惑

(2012-05-05 14:23:20) 下一个

这是一个真实故事:

法国通灵人的困惑(转载)

民国初年,有一位程某,是一个官宦人家,家里很富足。程某在上海故去了,程太太念夫心切,想要与阴间的夫君再见一面。那时候在上海有一个法国人,会‘鬼学’,能够把新死去的鬼魂招来,与家人见面谈话,一次要一千块钱。程太太因为家道很富足,花一两千块钱也算不了什么,只要把夫君招来见见面,这就心满意足了。于是请法国人到了家里,晚间,在大客厅里摆好坛,把电灯一熄,法国人就在里面掐诀念咒,约有一点钟工夫,电灯完全又开了,但没见到鬼来。洋人说:

‘咳!这个人很难找,在阴间找了半天也没找到,你有没有刚去世的另一个亲戚朋友啊?’刚好这程某的一个儿子最近也去世了,这个儿媳也想与他刚去世的丈夫对话。

于是就把死者的生辰八字,以及死的日期开好,一切都准备好了以后,洋人重行登坛去作法。

这一次不像上次一样,登坛不一会工夫,鬼就来了。来的时候,先哭了一顿,以后又说话,他的妻子问道:

‘你是某人吗?’

‘是!一点不错。’

‘你在阴间怎么样?’

‘因为我刚死过不久,还在疏散鬼之类,未受拘禁,过几天恐怕一点名,就要受拘禁了。唉!我在世间的时候,整天花街柳巷,吃喝嫖赌,不做正经,造下这种孽,觉得很对不起你。现在我已经走到了这步田地,也没办法,除非你们能做功德念经超度我。在我那件衣服里,还有一张支票,你可以到银行取出来,家里的事,你多费心,要好好照管孩子。’

有人到那件衣服里找一找,果然在口袋里有一张支票。这时候在旁边看的人,又把他的小孩子抱来,故意让他问:

‘你是我父亲吧?’

‘是!乖孩子,你好好听你妈妈的话。’

这时,鬼也哭,家里的人也哭,弄的客厅里一片哭声。尤其是他妻子,几乎哭的不成声。后来她在极端的悲恸之中,忽然又想起,刚才要问他父亲程某的事,又问:

‘最初想请咱父亲,为何他不来?’

‘听说他已经到地狱去了。’说这话时,鬼的哭声更大,程太太在旁边听著也沉不住气,插嘴说:

‘让我问他,’鬼接着说:‘听说因为我父亲以前在清朝做官,有一年正值山西闹饥馑,皇上派他到山西办赈济,官府发了六十万两银子的赈济款,我父亲违法贪污,入私囊了,因此饿死了成千成万的人。后来朝廷又派专使去调查,我父亲又行了几万两银子的贿赂,把这件事情就掩饰过去了。因此,罪孽太大!所以到阴间没有几天,就转到地狱里去了。’

‘你父亲后来也做了些善事啊’程太太说道。

‘唉,抵不过他的罪。所欠的这些成千成万的人命债太多了,还得先要受地狱之苦来补偿。’


。。。。。。



影响面极大的作恶行为,其恶报也非常大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