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感人一幕!被困夹缝获救小狗亲吻消防员

(2013-10-05 15:14:27) 下一个

感人一幕!被困夹缝获救小狗亲吻消防员

作者:玉兔姊姊

在美国堪萨斯州威奇托市的泄洪通道边,有人发现在泄洪坝的水泥夹缝中有一个狗的鼻子在艰难地向外尽量呼吸。这只可怜的狗狗可能是遭遇洪水的时候惊慌失措,而不知从哪里跳了进去。不管怎么样,在接到报警后,警方及消防队的救援工作迅速展开,救出了被困的狗狗,交到了他主人手里,狗狗也很感激地亲吻救助它的消防员。

 

消防员试图救狗狗。

抢救工作看来难度不小

消防员千方百计营救狗狗,不懈努力。

水太深了!

消防员竭尽全力抢救生命

狗狗露出鼻子艰难呼吸。

经过不懈的努力,狗狗的脸终于露出来了。

狗狗终于获救了。

 

 

狗狗的主人感谢消防员们。

获救狗狗用亲吻感谢消防员们的救命之恩

狗狗和主人要回家了,对消防员们依依不舍。

 

狗狗主人接受媒体采访。

狗狗又可以和主人一起散步了,好高兴。
文章来源:http://blog.sina.com.cn/s/blog_3fdce26d0102dygp.htm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corgi 回复 悄悄话 感谢那些个有爱心的人们!我绝不会让我的爱狗去危险的地方。
bithandy 回复 悄悄话 不是扫诸位的兴,不必少见多怪。
如果你喜欢狗,见到生狗你凑过去,凡是友善的狗多会舔你的脸,不是吻
你说你的我说我的 回复 悄悄话 同意cu29
绿兰 回复 悄悄话 感动的流泪!我自从养了狗以后,真的感到有些人类连有些狗类都??。无论怎样,如果我的狗狗身陷危地,我也会奋力去挽救的,当然,首先,我绝不会放任它去到危险的地方。
Giannaris 回复 悄悄话 好多人类被乱枪打死。
合作进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u29' 的评论 : 没人拦着你呀。
hakuta 回复 悄悄话 感动的掉眼泪了。祝福狗狗,祝福充满爱心的消防队员。
无名小绿草 回复 悄悄话 一只充分感受到爱与幸福的狗,很多中国的人都不可及。
秋天的脚步 回复 悄悄话 虽然知道后来获救了,但还是看的我手心出汗。唉,下次可一定要小心些了。救护人员真有爱心,赞一个!
3691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u29' 的评论 :
沒出息。
sweetiepie 回复 悄悄话 ...human's best friend
cu29 回复 悄悄话
情愿在美国做狗,不情愿在中国做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