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苦寸心知

谁谓荼苦,其甘如荠。
正文

花开如梦 28

(2012-08-06 06:52:42) 下一个

28

 

两个月后,方延军没精打采的坐在周成和刘璐面前。


周成看着他说:“看样子是不顺啊。”


方延军摇摇头说:“没戏啊,没戏。”


“怎么?你没见到人吗?”刘璐问。


“我还没那么弱吧?人是见到了,可是约不出来啊。”


“那,你怎么办?放弃了?”此时刘璐的心里对丽丽充满了好奇,她没见过她,只是偶尔听周成提起过,可面前的方延军她是很熟悉,同事多年,也是比较了解的,方延军还算得上是个优秀的人,就算是这样的人,陈丽丽都看不上吗?


“再试试吧。”方延军有些不甘心,他真是不明白陈丽丽怎么就看都不愿多看他一眼。


周成也纳闷:“这个丽丽,怎么了?”他自己很欣赏方延军,能干,有才华,人也不木讷,若非如此,他也不会那么痛快就把丽丽的联系方式告诉他。他忽然想起陆珠儿曾经跟他说过,丽丽喜欢她的一个老师,“难不成。。。。,唉!”他心里感叹一声,此时却不好说什么。


周成想的不错,有何宁在陈丽丽心里,任其他人怎么努力也挤不进来。对方延军她实在是一点感觉、一点想法都没有。方延军找她的次数多了,越是适得其反,非但没有一丝好感,渐渐地开始厌烦,暗暗责怪周成多此一举。此刻她拿着何宁给她的几份文献,准备回家去看。凡是何宁给的材料,丽丽总是在家看,觉得在家比在图书馆自由,可以边想心事边看。


在何宁眼里,丽丽绝对是个好学生,可是,有时候丽丽也会想,除此之外,他还会怎么看自己呢?她觉得他和她说话时,声音会不自觉的低柔下来,他经常默不作声的看着她,还有,他对她的要求要比其他对其他学生高些,还有。。。。。。。。丽丽正胡思乱想着,忽听到有钥匙开门的声音,是珠儿?她疑惑的站起身,轻轻朝门口走去。


看到进门来的陆珠儿,丽丽又惊又喜,好几个月没看见她了,她已经把原来一头直直的长发,烫成了大大的波浪卷,丽丽见了就说:“怎么把头发弄成这样啊?显得老气,不好。”


珠儿摸着自己的头发,说:“还行吧,这样显得成熟些。”


两个人坐下来,丽丽问:“唉,你今天怎么回来了?”


“想你了,来看看你嘛。”


“还知道回来看我啊?以为你把我忘了呢。今晚你还回去吗?”


“不回去了,好久没见你了,正想跟你说说话呢。”


“太好了,”丽丽高兴极了,“也想跟你聊聊呢。你先说。”


“等我先泡壶茶喝,屋里太冷了,怎么还没有供暖气呀?”


“快了,快了,再忍几天吧。”


珠儿从厨房里端出一壶茶,拿了两个杯子,和丽丽挤在一张床上坐着。


“哎,你最近见到周成没有?”


“见到过一次。可巧了,我去书店时,路过他们公司就碰到他了。


哦,他没来过家里吗?“


“没有,你不在了他来干什么?”


“他知道我不在这里住了吗?”


“知道了。”


“他说什么没有?”


“没有,没说什么。”


“哦。”珠儿轻声应着,放下了心,又有些失望。“听杨弈说,他有女朋友了。”


“啊!真的?那太。。。。。”丽丽想说太好了,却发现珠儿并没有为他祝贺的意思。“怎么?你是不是后悔了?”


珠儿把脸贴在蜷起的膝盖上,含糊地说:“我不知道,反正我心里不舒服。”


丽丽抚摸着她的卷发,说:“珠儿,去把头发拉直吧,我们喜欢你直发的样子。”


“我不可能总是那个样子,杨弈说这个发型好看。”


“他对你好吗?”


“还行。”


“还行?珠儿,你不要勉强自己。”


“哦,对了,我得给他打个电话。这会儿他还在外面吃饭呢,我得告诉他别耗得太晚回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