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苦寸心知

谁谓荼苦,其甘如荠。
正文

花开如梦 41

(2012-08-30 08:54:49) 下一个

41.

 

这一天从早到晚没有一个电话来,陈丽丽既难过又担心,没方延军的消息,心里牵挂。

方延军也一样,心情就像外面的天,阴冷得可以拧出水来。下班回了家,妈妈见她很高兴,让他赶快洗洗手吃饭。他说:“不吃了,你们吃吧。”然后径直走进自己房间,关上门。

“哎,你怎么啦?”妈妈敲着门问。

方延军开了门,说:“我累了,不想吃饭也不想说话。我要睡觉了。”然后锁上门。

可是他哪里睡得着。手里握着手机,想着陈丽丽就生气。为什么她就不能主动打个电话过来?不管那个人和她什么关系,他只要她能坦白的告诉他。

中午在公司吃饭的时候,他问周成:“你有多了解陈丽丽?”

“这个怎么说呀?有一些了解吧,她是个很好的姑娘。”

“她以前有男朋友吗?”

“哈,这个肯定没有。她要是有男朋友陆珠儿肯定知道,陆珠儿知道了我就会知道。”

“也不见得吧,陈丽丽,心思很深呢。”

周成吃了一惊,“你怎么这么说?”

刘璐说:“方延军,不要自寻烦恼,她以前有没有男朋友都是过去的事,现在她是跟着你啊。”

刘璐哪里了解,方延军从昨晚到现在,心里难过、委屈,总觉得陈丽丽不够爱他。

方延军犹豫了很久,给丽丽打了个电话。

“你在哪儿?”

“在家。”

“吃饭了吗?”

“不想吃。要睡了。”

“我也是。丽丽,我只希望你对我坦白,你说什么我都信。”

“根本就什么也没有,你让我坦白什么?”

“好。别说我没给你机会!”方延军挂断后狠狠将手机摔在地上。

一个星期后,周成接到陆珠儿的电话,陆珠儿说:“周成哥,你帮我看看方延军在不在。”

“你找他?什么事?”

“我跟他谈谈。”

“你跟他谈什么?珠儿,你想干什么啊?”

“我不想干什么,我就是要问问他想干什么?”

“怎么了?珠儿,你先跟我说说,别鲁莽行事。”

“我想做什么就是鲁莽行事?我什么也不做丽丽怎么办?”

“到底怎么了?”

“方延军欺负丽丽,俩人冷战一个星期了。”

“哟,有这事?我怎么不知道?”

“你当然不知道,你心里还有朋友吗?”

周成无话可说,停了片刻,说:“我先去和方延军谈谈吧,你先回去吧。”

“我不回去,我就在你们公司门口,你叫他出来。”

周成去找方延军,开门见山问:“你和陈丽丽怎么了?”

方延军一脸的烦,“我也不知道,”停了下又说:“她根本就不把我当回事吧。”

“不会吧?”周成说着不安起来,他很担心丽丽到现在心里还想着她老师。“你知道陆珠儿吧?她这会儿就在公司门口,说要和你谈谈。我也不知道她要说什么,你去见她吗?”

“去。”

“那,她有时候说话没头没脑的,你别跟她计较那么多。”

但是周成说错了,这一次,陆珠儿没有没头没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