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苦寸心知

谁谓荼苦,其甘如荠。
正文

花开如梦 24

(2012-07-28 04:27:28) 下一个

24

 

 

杨弈依旧坚持不懈的送着花,原来是想打动珠儿,没想到这做法招得珠儿着实心烦。珠儿本不想再理他,可是又觉得他这样送下去实在不象话,忍不住给杨弈打了电话,很不客气的跟他说,以后不许再送花了!


“谁让你不理我?!我心里有话总得表达,花儿代表我的心。”


珠儿还以为他会低声下气的求她原谅,不想他还有情绪贫嘴,一怒挂了电话。


杨弈听着话筒里传来的嘟嘟声,不禁笑了——陆珠儿终于肯说话了,这就好了,看来送花还是有效果的,不管结果是好还是坏,总算是有了回音。他重新拨通了那个号码,他要让那铃声锲而不舍的响下去,不跟珠儿说上话,绝不罢休。


陆珠儿终于忍无可忍的接起电话,就听杨弈用一种不容置疑的口气说:“珠儿,我现在去你家找你,你要是不开门,我绝不离开!我说到做到!”没等珠儿有什么反应,他便果断地挂了电话。


珠儿气得要命,这个杨弈太欺负人了,他那样伤害过她,不仅不道歉,还那么理直气壮?她将门又反锁了,再也不想见他。可当门铃响起来的时候,她还是忍不住去开了门,她真怕杨弈站在门外不离开,惹来邻居的侧目,她可受不了。


让杨弈进到房间里,珠儿没好气地说:“你有话快说,说完就走吧。”


杨弈在珠儿面前缓缓的跪了下来,情真意切地叫了声“珠儿。”


陆珠儿大吃一惊,目瞪口呆的看着杨弈,忘记了说话。


“原谅我好不好?我知道错了。你给我个机会弥补,不要不理我,我这些天痛不欲生……,”他可怜巴巴的求着她,他知道她心软,她也果然是心软,把他拉起来,自己忍不住哭出了声。


杨弈轻轻搂着她,边给她擦着眼泪,边柔声的说:“不哭了啊,以后不会再惹你伤心了,不会了,我保证。”他耐心的哄着珠儿,让她在自己的怀里哭哭闹闹地发泄够了,安静了下来,他也长长的舒了口气,乌云过去了,他以后的日子,又是阳光灿烂了,他又开始规划起他们的未来了。


丽丽回来后,杨弈才准备离开。这是丽丽第一次见杨弈,先前知道了他的行为,今天看到了他的形象,都让她感到厌烦,对他态度很冷淡。杨弈倒也不在意,反正已经和珠儿和解了,他的心情异常愉快。


珠儿陪着杨弈一起下楼,走到拐角处,正看到上楼来的周成,三个人都吃了一惊。珠儿脱口叫了声“周成哥”,便停下了脚步,很诧异他怎么会来的。


杨弈看着周成,满脸堆下笑来,“周成!想起来了,我们见过的,真巧啊。”


“是很巧,我正想找你呢。有话跟你说。”周成冷冷的答道。


“好好,那,我们下楼去说?”


周成没理他,转身下楼。杨弈跟在他身后。珠儿心里觉得不安,也犹犹豫豫的跟在他们后面。周成突然回过头对珠儿说:“你回去吧,不用跟着我们。”


杨弈也连忙对珠儿说:“珠儿,上去吧,我跟周哥说几句话就回去了,再给你打电话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