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太明年三十八的博客

往事一定要提,人生才有回忆。
正文

穿帮---江湖版4

(2020-10-30 18:42:18) 下一个

店小二刚把两杯特制的茶端过来,还没来得及端上龙逍遥的桌子,就听隔壁传来一声浪笑,“水姑娘,你看本公子这张脸可行?”

店小二吓得一哆嗦,茶溅出少许撒在一个穿藏青色长衫的男子身上。

一袭藏青色长衫的男子俊美异常,可惜只有半边脸,另外一边戴着青铜面具。

这半面妆,让人窒息的美貌中带着一种让人眩晕的神秘。

店小二带着哭腔说,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我马上给您擦干净,您别给老板娘投诉我啊,老板娘会借机扣掉我一个月的薪水。

藏青色长衫男子温和一笑,说不妨事,你去忙你的。

店小二刚松一口气,那声浪笑再次在店里响起。

“水姑娘,你只管去打听,我立公子行走江湖多年,就是靠脸吃饭,才华什么的,不需要!列侬听说过吧?没听说过没关系,反正他也没我帅,新冠听说过吧?没听说过也没关系,反正我天下第一帅就对了。不信你可以去找安姑娘问问,这些年因为见过我这张帅脸后自愧不如而羞愧自杀的人有多少。”

简一单好奇心上来了,问道,安姑娘是谁?

水灵扯了扯嘴角,就是药王山老祖的孙女,人称妙手仙姑的安薇薇。

立公子一听,得意笑了,就是她,就是安薇薇仙姑,她是多少人梦中的仙子啊。可她每次见到我都追我。

水灵终于忍不住笑出声来,安姑娘是追着你打吧?你看病不给钱,还偷了她一套梅花银针。

店里顿时哄堂大笑起来。

那位立公子毫无尴尬表情,一本正经地说,我说的你们听见了都不信,但我的帅你们长眼睛总是看得见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