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太明年三十八的博客

往事一定要提,人生才有回忆。
正文

昨夜雨急风骤,Ida凶神恶煞

(2021-09-02 06:14:10) 下一个

我居然睡到日上三竿。打开手机才知道纽约四处哀嚎,屋淹,车毁,人亡,这世间处处都是我们侥幸躲过的灾祸,我们好好活着已经够幸运了,我实在找不出任何要与人争吵的理由。

不过有时候就是躲,也有人要追着你骂。这个我前几天本来整了个八卦发上来,后来觉得自己不应该把这种事记录下来,过了就算了,算了就忘了。

不敢说原谅,只能说忘记,能忘记就能继续鲜活地活着,不背负过去的包袱。

毕竟值得记值得爱的那么多,我们的空间有限,不可浪费在没完没了的纠缠之中。

我一直相信,正因为各有喜好各有方向,你总会有战友和对手。

你不可能得到所有人的赞美,也不会受到所有人的唾弃。

人要好好珍爱自己,一个爱自己的人是不会去恨别人的,爱自己并不是自私,爱自己的人才知道爱是什么,由己及人,他才会去爱别人。

自私的人其实连自己都不爱,他害怕爱自己,他觉得自己不配得到这份爱,所以才想让别人也体会不到爱。

这个世界本来就是五彩缤纷的,我们只是需要去认知和我们不一样的对方,我们不需要成为对方,我们只需要知道对方存在的意义和理由就够了。而不是要消灭和我们不一样的存在。

论坛里都是比我有知识有文化有阅历有智慧的人,我在这里唠叨这些就是班门弄斧自曝其短。

不过我不在乎,就像有人一直觉得我不配当版主,不配爱自己一样。我不在乎。

我知道我是谁就行了。你捧我我飘不起来,你踩我我沉不下去。

茶坛不是谁的领地,谁都可以在这里撒野,就是因为有人会带着铲子,在路上找不平。带着铲子的两帮人相遇了,自己先铲起来,好好的路给铲不平了。。。。。。。。。

人总会疲惫,路总会被踏平。

我从不担心茶坦的未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