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太明年三十八的博客

往事一定要提,人生才有回忆。
正文

昨日黄昏

(2013-06-20 08:40:02) 下一个
出去散步,用手机掐了几张。

我贴出来后标题为日子,小黑马上回说是月子,玉珠也迅速跟上说是月子。这两人都是什么人呀!

超级腹黑的小黑最近有如下语录:

“每当有女孩让我评价她们的照片,我一概说貌若天仙。只有在她们追
问到底是哪个天仙 时才会具体到巨灵神、天蓬元帅、太上老君等等。”



上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智慧剑 回复 悄悄话 老板娘:你回中国准备待多长时间?什么时候去西藏?在那边待多长时间?

我现在还没能定下来什么时候回国,但是也不排除近期内回国乃至进藏的可能。

在国内的话,怎么跟你联系?文学城是不行的了,国内不让上。

你快回国了,还要把你的文学巨著赶完,有这个精力,了不起啊!
SunshineInCA 回复 悄悄话 “每当有女孩让我评价她们的照片,我一概说貌若天仙。只有在她们追问到底是哪个天仙 时才会具体到巨灵神、天蓬元帅、太上老君等等。”

“每当有人让我评价自然的照片,我一概说美若仙境。只有在他们追问到底是哪个仙境是才会具体到桃花源,天堂,师太的后院等等”

lol,美。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