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马行空

胡思乱想 自娱自乐 仅此而已
个人资料
Bluebell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23/50】活动--晒晒心头好之胸针收藏

(2022-02-22 11:46:45) 下一个
 

论坛原文链接:https://bbs.wenxuecity.com/bbs/style/2330661.html

饰品里面我最喜欢的是胸针,虽然单品数量不是最多的,虽然也不经常或佩戴或出镜,但是下雨天下雪天窝在家里不出门的日子里,翻牌子看看就觉得很开心。年龄越长越喜欢把玩曾经的收藏,因为每一件饰品都有故事,而故事,丰富了我们的人生。

1-Trifari. Vintage 

翠法丽这款中古芭蕾胸针是我的最爱,花了高价收下来的,虽然习舞多年依旧是舞渣一枚,看到这枚胸针,一见倾心立马收下,可以做胸针也可以做项链。

2-Joan Rivers. Vintage

这是我的第一枚中古收藏,这款是Joan Rivers的书本款。

Joan Rivers 的人生故事跌宕起伏而又顽强不屈,喜欢花和小动物,她的内心纯真而坚定,从她的珠宝设计上可见一斑。

这是一枚耳钉胸针两用款。

2.1 整体

2.2  拆开

3- Camrose&Kross-- JBK (Jacqueline Kennedy's Collection Replica) 

Camrose&Kross 这个品牌征得了肯尼迪夫人的授权,从她的珠宝收藏里选取一些进行复制,生产。

也许是成也萧何败也萧何的缘故吧,这个品牌始终未能大火起来,目前已经停产,曾经的磨具也已销毁。

这个品牌的工艺精湛,每一件饰品都有其来历,沉淀着一个不寻常女人的故事。

实物远比我拍的照片更具视觉吸引力。

3.1 天使人间--项链与胸针两用款

3.2

3.3 金绿火焰花

这款设计虽然历经岁月但丝毫不减时尚感,即便在今天,日常中佩戴也是非常大气的。

我有次戴它跟女友去brunch,好几个人都盯着我的肩膀看 :D

4- Roman. Vintage

樱桃题材的胸针设计非常多,但是我独爱这款的简单鲜艳,不起眼却点睛,一点点刚刚好。

5- Unsigned. Vintage

这是我在一家Estate Sale收的。屋主夫妻几十年最终却离婚把房子卖了,然后把家门打开,连一片纸都不带走,连closet里的袜子内衣也全部都标价,要么卖要么扔。我当时在现场非常震撼,这是怎样的伤害或悲愤才会让人如此决绝,与过往的记忆彻底决裂呀,我想想就不寒而栗。

我收了这枚胸针,喜欢它的蕾丝感的设计,冬天戴毛衣上很舒服。

6- Unsigned

这款四叶草,是有次下班后路过一家礼品店,店面倒闭了,所有东西都甩卖,刚好看到于是就收了。我每年St.Patrick's Day戴一下,表达一下参与感,平时从不上身。

7- Chanel

这是香奶奶家的今春新款。我原本是奔着另一款去的,结果我心仪的那款店里没货了,于是就收了这款。这款素金,素到不能再素,但是超级百搭。

8- 胸针全家福

谢谢看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