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马行空

胡思乱想 自娱自乐 仅此而已
个人资料
Bluebell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15/50】秋末暖阳驼与白--斗篷大衣及配饰

(2021-11-22 12:52:22) 下一个
 

论坛原帖link:https://bbs.wenxuecity.com/style/2327257.html

芝加哥冬天漫长而寒冷,所以我的冬衣都避免沉重的颜色,因为那会让我自己很抑郁。我喜欢轻松欢快能给自己带来愉悦感的色彩和搭配,比如驼色与白色。

驼色与白色是百搭色中的战斗机,把这两种颜色披挂上身,无需刻意装嫩,立马就会显嫩,再加上一点点的经典小黑做点缀,这就是我在秋冬季最爱的组合系。

1. 

Caplet: BCBG

昨晚发圈后这款大衣就被朋友们问爆了,这件是去年年底收的,官网现在还有。这款设计偏大所以感兴趣的姐妹要往小里买,我这件是final sale 买的,不能退,打算孝顺我家老太太 :D

2

Boots:Stuart Weitzman

3

WhiteLegging: Uniqlo

这条打底裤要感谢阳光满屋种草,我一口气不同颜色买了5条还嫌不够还要再去买,弹力大超舒服,体感就跟穿长筒袜一样,是条可以穿出门不辣眼的长筒袜,特别适合冬天打底 :D

4

抓住最后一抹红色夕阳。天气很冷,但颜色很鲜艳。

5

6

7

8

Necklace: WhiteHouseBlackMarket

夏天收的这条叠戴项链,配夏装太隆重,配冬装刚刚好。

9

最爱这点点黑。

10

黑白驼金的链条包搭配黑白金的链条项链,完美。:D

谢谢看帖!

预祝姐妹们感恩节快乐!

新周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Bluebell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严惠姗' 的评论 :
哈哈!谢谢惠姗姐夸了我这么多遍 :D
严惠姗 回复 悄悄话 贝贝漂亮,腿长,穿啥都是风格!
Bluebell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抱抱菲儿!好久不见呢!祝福节日快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蓝贝贝就是一个字,美!

预祝感恩节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