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马行空

胡思乱想 自娱自乐 仅此而已
个人资料
Bluebell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六月活动】01/50 色彩斑斓贺新版

(2021-06-04 08:34:55) 下一个
 

论坛原帖链接:https://bbs.wenxuecity.com/style/2310211.html

我这一年,家事繁多,心绪飘忽。

很少上网,很少逛流坛,不爱热闹,不爱聊天,喜欢独处,喜欢睡觉。

这一年,仓中有粮,身体无恙。

就这样懒懒的,淡淡的,简单的,踏实的,过着自己的小日子。

我仍然热爱着美好人间,我有很多的方式让自己充实而快乐,只是把扮靓拍照排在了最末位。

挖尽硬盘整理出我今年全部的家当,诺下四大美人50个帖,细水长流,新片未来见。

 

1. 红色 

热情的红色,献给四位重量级新版主,感谢你们接球带领流坛走向新的繁荣。

也感谢三位离任的老版主,感谢你们在萧索之年的坚守和奉献。

1-2 

人这一生太短了,我还没活够,怎么样都觉得不够还是不够。

2. 绿色

轻盈的绿色总能让我安静。

这是小书设计的耳环,和我的绿裙子刚好完美搭配。华而不奢,独具匠心。

3.粉色

浪漫粉色让人心情实在太舒畅。

每次看这张照片我自己都会笑,百花丛中的俏阿姨

3-1  Zara今春出了几个艳色爆款的小西装都好看好穿又上镜。

3-2.多放两张,就让阿姨的自恋多飞一会吧~ :D

4. 黑色

黑色是悲伤的颜色。这是我在深圳隔离时的自拍。房间的窗口只有A4纸大小,还封着铁栏杆。我每天扒着窗口透气,看外面的世界,外面的世界是餐馆的后墙,我会用手机捕捉日光从墙面爬过的痕迹,寂寞安宁又有趣。真实度过了14天的铁窗生涯,疫情中回国之旅是我这一生中最宝贵的生命体验。

5. 金丝黑色

黑色并不只代表悲伤,黑色也可以穿出欢乐。

穿着同样的黑色走在女儿心仪的大学校园里自拍凹造型,满心的欢喜和感恩。

女儿的校园是如此美丽而大气,圆了为娘自己的校园梦。

Class 2021 的高中毕业生是史上最难的一届,我想和与我同样的妈妈们说,为我们的孩子们骄傲吧,无论她花落谁家,都坚信上帝所给予的永远都是最适合的。高中4年为了理想而拼过的每一步都将成为孩子们人生路上最坚实的基石。祝福我们的孩子们!

5-1 

这件黑色半袖上衣是金丝羊绒线是一位加州朋友送的。她知道我爱打扮,总是想着我和我女儿,给我和我女儿寄过好几件衣服,款式很适合我,每次收到包裹内心都是满满的温暖和感动。

6. 灰色

灰色是我最日常的颜色。有时候灰不溜秋穿久了自己会郁闷,就想鼓捣点儿花里胡哨来调剂。

7. 蓝色

蓝色于我,就是运动的颜色。我无法抗拒蓝天白云的呼唤。

7-2 

我特别爱惜我的小命,一点儿不对劲儿就立马休息娇宠着自己,小命很重要,活的长,才能美的久。

8. 蓝色

蓝色也是居家的颜色,休闲惬意与世无争的颜色,当然可以与狗争。:D

9.白色

我的最爱之最爱,因为白色简单轻松。尤其白-T更是路人着装,妥妥的安全感。

10. 

白色也可以穿去任何场合。这是打完疫苗后第一次big party.

无论这一年曾经历过什么,风风雨雨都过去。

愿你依然,心中有爱,眼中有光。

11. 无论年芳几何,愿你依然童心不泯。

硬盘挖尽,往事随风。

期待流坛再创辉煌!也期待自己未来一年有更大成长!

谢谢看帖,周末愉快!

谢谢心晴和绿草的模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