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马行空

胡思乱想 自娱自乐 仅此而已
个人资料
Bluebell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第一个没有父亲的父亲节

(2021-06-20 21:04:47) 下一个

今天是我第一个没有父亲的父亲节。

早上在教会,主日崇拜结束后,主席说,请对那些尚健在的父亲们说声谢谢你。。

顿时,泪奔。

父亲在的时候,好像没感觉到什么,想起来打个电话通个视频,想不起来就忙叨叨自己的事情,那个时候父亲是个遥远又亲近的存在,似在非在。

父亲不在以后,心里总像是有着一个无法填补的黑洞,哪怕前一秒还在说说笑笑,后一秒说到父亲眼眶立马就湿润。

痛吗?似乎也不痛。

那为什么会流泪?因为再也见不到。

当我想你的时候,再也听不到你的声音,看不到你的样子。

爸爸,你在天上还好吧?

你在干嘛呢?和老头们下棋还是钓鱼?你去投胎了吗?是不是很忙啊?怎么这么长时间一点儿消息都没有?有空托个梦给我吧,告诉我你一切都好,让我放心哈。。。

蕾 于2021父亲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Bluebell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严惠姗' 的评论 :
我真的好感恩有你懂我!
严惠姗 回复 悄悄话 都在过父亲节,我不看别人写父亲的文章,但贝贝这篇我看了。泪奔!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