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马行空

胡思乱想 自娱自乐 仅此而已
个人资料
Bluebell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国庆. 我庆--我和我的祖国

(2019-10-02 21:56:46) 下一个

十月一日,我对这一天有着特殊的感情,因为我和我的祖国同一天生日。国庆,我庆。

这些天,脑海中一直都萦绕着王菲的歌,不由自主也会哼唱,无论你是否喜欢她的翻唱,中国是父母之根,是生命之源,我从心底里爱她祝福她。我也祝福我自己平安,幸福。这一天,我被爱,满满的包围。

1 精致的慕斯水果生日蛋糕

2 美好的生日祝福

3 早上到Grace家喝茶,穿上红裙拍个生日照

4

5 中午到清姐家,清姐已经准备香喷喷的馅饼生日宴

6 清姐和爱军不约而同的绿叶配红花,感恩感激在心头

7 晚上老公给煮的长寿面。我们家每个人的饭点都不一样,从没机会坐一起吃晚饭,我也只是摆拍一下,那么晚我不吃东西了,面条都是老公吃 :)

8 老公从城里开车2小时下班回家,稍稍休息又返回城里陪我去看晚场电影“我和我的祖国”,散场回到家已经凌晨1:30,他还要继续处理工作的事情到三更,早上7点又要进城上班,日复一日。我真是很感激他这一天舍命陪老婆。

晚上出门,特意穿上了我爸给我做的大红太极练功裤,估计都以为是条阔腿裤 :)

9. 9.28 应邀参加芝加哥总领馆庆祝国庆70周年招待会

10. 祖国,永远的支撑

11. 9.15 中美友谊日,国庆70周年中美建交40周年 芝加哥华人社区盛大庆祝活动

12. 翻出20年前结婚时的红裙,用曲别针,围巾,腰带 改造了一下参加游行

13 二十年弹指一挥间的同一条裙

14. 快乐姐姐带领的国旗装花车方阵

15. 我和我的祖国--每当大海在微笑,我就是笑的旋涡。。。。。

谢谢看帖!

2019.10.1 

芝加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3)
评论
Bluebell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严惠姗'
谢谢惠珊姐!就是的,出国就忘了根才会让人瞧不起 :)
严惠姗 回复 悄悄话 蓝贝贝真是心灵手巧,裙子改造的真好。爱自己的祖国,永远没有错。
Bluebell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oldentate1' 的评论 :
谢谢远山!:)
Bluebell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elloooo' 的评论 :
我既不姓赵,也不无知。我有良知,不做墙头草。
Helloooo 回复 悄悄话 别误会,不是操心你。如果你不是姓赵,为你的无知可笑。如果你是赵家人,请好自为之。
dalixiaguang 回复 悄悄话 赞“Bluebell是阳光....“。回复是给"Swedenbo"的。
doldentate1 回复 悄悄话 贝贝好。瘦了。祝福你永远年轻漂亮
Bluebell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alixiaguang' 的评论 :
我是阳光....
Bluebell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美_原乡人' 的评论 :
谢谢你!
Bluebell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elloooo' 的评论 :
谢谢你这么操心。:)
Helloooo 回复 悄悄话 美中正在逐步形成敌对国关系,你在美国这么高调宣扬你的政治立场,以后可能你会被调查甚至禁止,就像你在你的母国宣扬美国好处一定会招致审查一样。那时你会真的象歌曲说的你和你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而回去吗?
dalixiagua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wedenbo'
老鼠怕阳光。
北美_原乡人 回复 悄悄话 我们这一代生在一个世界上最贫困的国家之一,但将终老于一个富裕强大繁荣伟大的国家。祝福你,也祝福大家都能与共和国一起成长。
Bluebell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wedenbo' 的评论 :
谢谢亲仗义!白天太忙没顾上清理垃圾,让亲跟着担心了 :)
Bluebell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oycewu12' 的评论 :
谢谢亲!我现在尽量保持低调,她还有两年上大学,如果她进了心仪的大学我再讲她的故事,如果进不了就什么也没得说了 :)
Bluebell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谢谢北京姑娘!:)
Bluebell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alixiaguang' 的评论 :
谢谢关心。
Swedenbo 回复 悄悄话 楼下怎么能在别人的博客里撒野?已经打好行李准备定居民主自由的海地了吗?
joycewu12 回复 悄悄话 喜欢你的笑容,祝你生日快乐!
什么时候再写一篇关于你女儿的文章,上次看了记忆深刻:有这样的好女儿,为你骄傲!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幸运兰钟, 生日快乐
dalixiaguang 回复 悄悄话 Post孩子的照片是很不明智的。
Bluebell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723' 的评论 :
哈哈哈!你真可爱,这么较真儿!:)
无论美国,还是丑国,人间没有天堂,天堂也未必哪儿都好 :D
Bluebell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静.安' 的评论 :
谢谢静.安MM!:)
Bluebell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三儿她姐' 的评论 :
谢谢三姐!:)
Bluebell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wedenbo' 的评论 :
谢谢你默默的关注与真挚祝福!也替家人说谢谢!
Bluebell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迪儿' 的评论 :
谢谢迪儿美好祝福!
Bluebell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逍遥白鹤' 的评论 :
谢谢鹤姐!
X723 回复 悄悄话 回復Bluebell
美國當然比不上天堂了!但是美國是可以據理力爭的地方。我在今年八月份拿到了一張超速罰單後,去法院要求提出異議。結九月三十日上庭時對法官說當時我同另外一輛汽車平行,警察為什麼給我罸單而放過另一輛。法官說你的辯護沒有旁證是不會贏的,但是我說如果警察有我超速的照片或是錄像的話我認罰。給果法官說“You just go.”,我贏了结果$150美元的罰款我不用付了。這就是美國比天堂還要好的地方!你說是不是?
Bluebell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anreninus' 的评论 :
哈哈!谢谢哦!:)
Bluebell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行者陌言' 的评论 :
岁月沧桑 人心不老 :DD
Bluebell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谢谢晓青!
静.安 回复 悄悄话 祝美丽善良的蓝铃生日快乐!
小三儿她姐 回复 悄悄话 喜庆! 美图,美食,美人儿:)
Swedenbo 回复 悄悄话 祝贺生日快乐!虽从不相识,但欣赏你的生活态度。祝全家幸福!
迪儿 回复 悄悄话 贝贝生日快乐,青春永驻。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祝蓝贝贝生日快乐!
Fanreninus 回复 悄悄话 哈哈,不错,大大方方的,赞一个!:)
行者陌言 回复 悄悄话 岁月沧桑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生日快乐!
Bluebell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osai' 的评论 :
抱个!谢谢小腮温暖如春的祝福!
Bluebell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酱风度' 的评论 :
哈哈哈哈哈 还是叫哥有气场,谢谢你的幽默与祝福!
Bluebell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oBucks!' 的评论 :
我尊重你的过往,也请你尊重我的年代。彼此不相干,各自安好吧。:)
Bluebell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难以注册' 的评论 :
哈哈!昨晚帖子没做完太困了就先发出去了,想修改就改不了了,等我能改的时候再修改过来。谢谢你!:)
Bluebell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你的喜欢和温暖话语!
Bluebell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亲爱的菲儿!:)
Bluebell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723' 的评论 :
美国比不上天堂,昨天停车就超了几分钟还被吃罚单呢,天堂肯定不收停车费 :D
X723 回复 悄悄话 西遊記中的牛鬼蛇神都是天上神仙下凡來的,他們最後都是捉回天庭的,看來天堂再好也不及人間美國吧?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祝美丽的蓝铃生日快乐!
joan2006us 回复 悄悄话 喜欢你的每一个贴儿,总是充满正能量。
难以注册 回复 悄悄话 不要这么无知。你的祖国可不止七十岁了。
GoBucks! 回复 悄悄话 没经过运动的惊涛骇浪。对一部分人来说,国庆就是回忆过去的灾难。
大酱风度 回复 悄悄话 建议芝加哥改名芝加媚!

祝生日快乐!


xiaosai 回复 悄悄话 贝贝生日快乐!多美好的生活,温暖,明亮,满是爱! ^-^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