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马行空

胡思乱想 自娱自乐 仅此而已
个人资料
Bluebell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四月活动】翠盈盈的春天与春衣

(2017-04-25 10:08:08) 下一个

芝城春天来得晚,上周还在开暖气,这周全部换单衣。

难得的一个灿烂明媚的周末,我俩一起随处走走。

1

我们村的town center ,繁华而时尚,是村民们的骄傲

2

原本巷子里的口袋光让我着迷,可是御用嫌麻烦不肯听我指挥,我没辙只好顺从他的平淡光

3

平淡的光让我难受,晚饭后又拉着小棉袄在院子里遛一遛

4

门前桃花开,小棉袄一边指挥一边叹,你怎么那么呆呀怎么那么假呀怎么那么僵呀你就不能自然点儿嘛?!我被训的可高兴了,闺女做事如此认真,为娘有福了!

5

小棉袄不是一般的好,构图用光都让我几次三番猛捶她爹

6

原本打入废片堆的,犹豫很久又不舍得就这么废掉,看一送一吧 :)

隔壁小区湖水荡漾春风习习出来玩儿玩儿就好

感谢我家先生,为爱勉为其难。还有我家女儿,教育我要体谅她爹的付出,貌似简单的一张照片,背后是家人深深的爱。

谢谢收看!姐妹们春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