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马行空

胡思乱想 自娱自乐 仅此而已
个人资料
Bluebell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三月活动】蓝铃有约---春天里的帽子姐

(2016-03-19 08:17:04) 下一个

帽子姐姐(Hatlady)活跃流坛的时候,我尚在埋头相夫教子不知网络论坛为何物。帽子姐姐忙于生计渐渐退隐江湖的时候,我才初到文学城只是偶尔来这里转转冒个小泡泡。

初次相遇是在芝城旗袍会,她介绍她ID,我礼貌的笑,脑子飞速的转,却怎么也联系不起来是哪位美女哪些故事哪张脸。

那天晚会后,海量的照片发在朋友圈,单人的众人的。  流坛好友们惊呼,帽子姐姐!我才终于记住了谁的ID谁的脸。

芝城说大不大说小不小,人海茫茫有缘总是会遇见。

我俩就撞见了好几次。

无论是我蓬头垢面还是刻意装扮,这里那里我俩总是匆匆见。我们有着共同的朋友,源自流坛,交于微信,尚在见光筹备中。

城市生活中,每个人都特别的忙,各种聚会提前1个月就要留日子。总是说着见见见,日历上却总是排的满满,只有这一天空档。约吧!要不然又不知猴年马月。

于是,相约在初春明媚阳光里,一起坐下来吃个午饭聊个天。

我也终于可以细细品味一下这位淡出江湖的流坛前辈---帽子姐。

 

1. 她曾经开着小飞机从芝城到DC,让我好生佩服!(图片来自旧文)

2 上个月在席卷全美的声援梁警官大游行中,帽子姐一袭红衣高举口号牌萧瑟寒风中的坚强英姿是芝城队伍中一道无比亮丽的风景。(图片来自网络)

3 可是,今天,在我的镜头下,帽子姐完完全全变成了另一道迷人的风景。

4 中餐馆有限的空间里,角角落落都成为布景的道具。

5 帽子姐皮肤白皙胳膊圆润小腿纤细又有着傲人的凶器,我丝毫不掩饰我的喜爱,她也丝毫不介意我的直率。她性情温柔特别照顾人,不停的给我夹菜,把我喂的吧只剩下了喘气的力气 :)

6 我自己很喜欢这张的抓拍,店里的镜子有点脏,反倒有种别样的味道

7 帽子姐真实坦荡毫不掩饰,有啥说啥,说啥都是好好好。:D

8 帽子姐和猫姐送我的小礼物,清香的熏衣香包和复活节彩蛋巧克力,一切都是那么自然随意恰到好处。

平凡岁月,无际网络,真挚友情,温暖人心。

开心的周五午餐时光。

谢谢帽子姐同意分享照片,也谢谢猫姐YI姐的安排!

谢谢收看,祝姐妹们周末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