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马行空

胡思乱想 自娱自乐 仅此而已
个人资料
Bluebell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二月活动】 蓝铃有约---问世间情为何物

(2016-02-13 14:42:19) 下一个

友情篇---

人生交契无老少,论交何必先同调。

自从和快乐姐姐在现实中相见,就算在芝城有了一个快乐的大家庭。我是她最小的妹,她是我最真的姐。

谁说的着,友情是一种没有翅膀的爱情。

快乐姐姐家里的快乐情人节party,布置的浪漫极了。

我们11个姐妹一律红裙红衫出场。

 

1 快乐姐姐为每个妹妹都准备了小礼物,装在漂亮的袋子里

2快乐姐姐自己做的玫瑰烛台,玫瑰花是她一朵一朵粘上去的

3 粉色的花篮装满了温馨

4快乐姐姐自己做的插花花瓶,放在餐桌上,我好喜欢

5 我带来的梨味蛋糕,获得赞美无数,好看又好吃

6 姐姐们都赞声连连忙着拍蛋糕,于是免除我聚餐的做菜任务,交给我负责搜罗芝城最漂亮蛋糕供大家拍照的新任务 :)

那天,我们拍了很多片,又一起合唱《月亮代表我的心》,录制温馨视频,留作纪念,我们一起渡过了一个温暖快乐的姐妹情人节。

 

爱情篇---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今年爱情主题的情人节,也是与朋友们一起渡过。

我们在一起,共诉当年,为啥他看上了她,她又为啥选择了他?再看看如今,那最初的激情与甜蜜还有吗?我们想不想改变?我们又该怎样去改变?

时光磨去了疯狂激情,留下来温暖牵挂,默契相守。

 

7 浪漫红烛轻柔音乐,放佛眨眼间回到相识的最初

8 晶莹的酒杯让人只想要醉

9 玻璃的红心闯入我的心

10 绚丽的甜饮浪漫无限

11 我们都是婚过10年快20年的夫妻,左右叠右手,相约今生不放手

(这里没有我和大叔的手哈,我的手端着相机拍照呢 :)

12 朋友夫妻俩都曾经历过伤痕累累痛不欲生的背叛,当他们在生命低谷相遇的时候,她说,I know he is the man  I can count on...

她讲到这句话的时候,他紧紧握着她的手,这瞬间弥漫的恒久感动成就了我当晚最满意的片。

 

婚姻就是这样,没有一场婚姻是完美无瑕的,经营感情是一门毕生需要修习的功课,在婚姻中,我们能做的,就是最大限度的提高自己。

情人节快乐,我的姐妹们!

谢谢收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Bluebell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aoermama' 的评论 :
谢谢宝儿妈妈!
baoermama 回复 悄悄话 好温馨美丽的聚会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