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马行空

胡思乱想 自娱自乐 仅此而已
个人资料
Bluebell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今年4月

(2015-04-20 10:13:28) 下一个
今年4月
雨后的清晨
我坐在桌边
贪婪的舔舐着那金属的叉
叉上还留着几粒甜甜的渣
打开手机跳出她的话
贝贝!别忘了咱的比基尼之约!
我的叉!
刚刚叉上了半块黑黑的渣
巧克力莫斯蛋糕我偷孩子哒
咽还是不咽下这纠结的渣?
半秒钟
半秒钟那是她判断衰老的标度
我佩服我的速度
半秒钟我决定不搭理她
通通快快吞完我满盘的巧克力渣

今年4月
雨前的黄昏
我走在街上
摇曳着水墨山水般美丽的裙
袅袅婷婷飘荡着新染的头发
阿嚏!阿嚏!
那可恶的顽强无休止的喷嚏啊
断送了我强装的优雅
Zyetec还是Allegra?
两个都忘在了家
妈的!妈的!
耳朵里像是有上百只小虫子在爬
我早就扔掉了优雅忍不住地脏话
死啦!死啦!
我不想活着啦不给买药我就跳河呀!
春暖花开我遭死罪啊

从前的日子过得很慢很慢
今年的4月也是很慢很慢很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Bluebell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龄龄妈妈' 的评论 :
我也必须要告诉你,我昨天看到评论了,可是手机上blog里无法回复,只能等到今天用电脑敲字。谢谢龄龄一家子!真心的!
龄龄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必须告诉你,我是第一个打开这篇的,但上班时间,未能留言。我读了想笑。你好可爱,而且写得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