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马行空

胡思乱想 自娱自乐 仅此而已
个人资料
Bluebell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朋友是什么?

(2015-03-10 20:57:47) 下一个
尽在不言中。

我今天特别忙,忙的我嗓子都哑了,没时间挂网上,网络又特别慢,好容易上来下回个贴都能把人给急死。 我错过了好多村里的热闹。煽情的话我说不出来,感谢的话我说的也显得假。我的心,你们懂,你们的爱,我也懂。

这里是我的家,那里也是我的家,还有一个地方也是我的家。我这个人走到哪里就会在哪里安一个家。

但70,是我永远的家。我在这里最放肆。

我是觉得,我们需要学习,至少在我,我停不下来。穿衣打扮也是同样。需要心思和知识。这个方面,我现在还是文盲。

笑容灿烂跟衣服搭配没有半毛钱关系,积极阳光正能量跟流行时尚更是八竿子打不着界的关系。人家爱我是因为我讨喜,不是因为我懂穿衣。人家不爱我不是因为我不好,是因为我不懂风向标。时尚是一种态度,这话没错,但谁也不能说,态度好的就一定很时尚。

昨天有个mm qqh问我裙子啥牌子。我认不出衣服商标上的那些字,赶紧拍了照片给我懂牌子的朋友求救,人家一下就能给看出来。这是需要学习的。我不会去追求全身挂着银子的那种所谓时尚,但品牌质量特色搭配亮点这些东西,我现在连幼儿园都还没入门。看的越多,接触的大拿们越多,就觉得自己不懂的越多。

我其实很怕人家说两个词,努力和毅力。每次别人说,你很努力,或者,佩服你的毅力。我真的如坐针毡不知道该怎么应答。我呵呵,会显得假模假式故作谦虚。努力和毅力,这两种力,在我眼里都是逆着天性的东西,而我这半辈子最大的感受就是,所有逆性而为的东西都不能够持久。我做,只是因为我做了开心,我喜欢,这跟努力不沾边。我做,只是因为我习惯了做,不做就难受,这跟毅力不搭界。就好比说,我们都要吃饭都要嘿咻,从来没见谁夸我谁,佩服死你了你吃那么多年饭。

当你做着爱做的事,当运动成为习惯,一切都会是自然而然。

我现在就是这种状态。随性,随缘。

穿衣打扮,我喜欢。健身运动,我喜欢。所以我兼着两个论坛的版务。不觉得烦,不觉得是负担,更不觉得是在奉献。因为我在这两个论坛里如鱼得水,就像我在泳池里一样。

我们不是美元大钞,不需要人见人爱。我享受自己在尘埃中慢慢生长与发酵的过程和这个过程中的种种感觉。

爱你们。

情之所至,笔随心走,天马行空,尽在不言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Bluebell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太好玩儿了!谢谢卖炭翁!
卖炭翁2015 回复 悄悄话 http://cn.dealmoon.com/SAFETY-RECALL-NOTICE-For-the-firt-time-in-108-years-Blue-Bell-announces-a-recall/410198.html

哈哈哈。你被污染了。
卖炭翁2015 回复 悄悄话 自己高兴比什么都好。管别人怎么说。活的随意的人最幸福。
Bluebell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kathyzh' 的评论 :
谢谢妹妹!俗话说强扭的瓜不甜。人的性格也是如此,顺应天性才能快乐。:)
kathyzh 回复 悄悄话 你已赢有很多fans就因为你这份随性,随缘。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