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马行空

胡思乱想 自娱自乐 仅此而已
个人资料
Bluebell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家的2015情人节--《健身天仙配》

(2015-02-16 13:48:33) 下一个

十八年,眨眼间,仿佛就在昨天,小鲜肉却已变成老柴肉 :D

1

2 每一个男人身上的都有着三座大山。。。


3 情人节,人家夫妻双双把花送,我家冷天去跑步。。
今年情人节,天气冷极了,5:30起床,气温零下3度。给温暖睡梦中的姐弟俩留了条 “爸爸妈妈去跑步了,你俩好好睡!Love" 。哆哆嗦嗦就出了门,迎着照阳,鼻子都要冻掉了。情人节5K,官方成绩,他跑了27分钟,我跑了42分钟。 速度不重要,重要的是坚持,两个人一起的坚持。


4


人过中年天过午,越来越看的明白。 所谓海誓山盟生死相依,其实拼的未必是恩爱,拼的更多的是体力。耗的过时光,就能成就令人艳羡的佳偶模范。耗不过时光,恩爱也就大打折扣。谁要是早早挂了,谁也就管不着谁谁在逍遥。想要一起白头到老,先要把自己身体搞好。

我们今年年初买了一整年的健身计划。每周一次,每次30分钟。虽然是短短30分钟的训练,每次都要胳膊疼屁股疼肚子疼整整3天。小教练特别享受我呲牙咧嘴狰狞变形的啊啊声,我一大叫,她就觉得对了,练到位了!

5


6 我还做不了full chin up,只能做assisted。重量每2周调整一次。越来越像女汉子。:)


7 lunge是每次两组,一组原地,一组行走。


8 step up leg up, 每次都做。现在越做越高。



9 我们俩的2/14当天的 training record。仅供参考,自己在家就可以,很见效。


10 花店里的花,我借来用 :D


朋友圈看来的,情人节,一定要听到的三句话:
1.You're beautiful
2.I love you
3.Nice butt 

如果他还没说,哼哼~~~

谢谢收看,祝姐妹们后情人节依旧快乐! :D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Bluebell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龄龄妈妈' 的评论 :
哈哈!瞧你这一家子多好呀,夫妻双双逛流坛!:)
龄龄妈妈 回复 悄悄话 龄龄爸爸推荐我看的。赞!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