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马行空

胡思乱想 自娱自乐 仅此而已
个人资料
Bluebell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活动]我的Brighton饰品系列

(2015-01-15 12:44:30) 下一个

非常喜欢这个月的主题,刚好可以趁机把自己的小东西都梳理一下。

服装也好,饰品也罢,品牌名号无论大小,一定是因为深爱它的某种特质,所以才会不断收集,积少成多以至于形成系列。

我的第一件Brighton的东西,是2年前,先生送的生日项链。金属与玻璃珠的组合,很有质感,复古的味道让人永远不会嫌旧。我特别喜欢。之后便开始慢慢攒配套的耳环和手链。东西虽然少,却花了1年多的时间,因为不是总有,也不是刚好就那么可心。

收集的过程中那份等待与未知的盼望,和终遇心怡之物的激动与狂喜,其实远远大于戴上它们拍照留念的感觉。我越来越喜欢收集东西,越来越享受这个点点滴滴的过程。

1


2  两年前先生送的生日项链和后来自己配上的耳环手链。

3

4


5 搭配项链的时装手表。

6


这几张照片都是女儿的创意和摄影。我很喜欢她的视角,我欣喜的看到我家的御用第二代正在茁壮成长了。:)

谢谢收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