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马行空

胡思乱想 自娱自乐 仅此而已
个人资料
Bluebell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那些生与死的话题

(2014-08-01 12:33:24) 下一个
中午,吃饭的时候,有两个美国同事明年要回佛罗里达去办婚礼。说到婚礼的花费,准新娘说,哎哟,简直太贵了,什么东西只要一跟婚礼搭上边就价钱嗖嗖的就往上窜!要不我们干脆打着办葬礼的名义订餐吧! 说的满桌子的人都哈哈哈笑喷了饭。

有次,在教会里,牧师请大家站起来闭上眼,幻想一下当我们在参加自己的葬礼的时候,会用什么样的旋律会唱什么歌。

当我内心真正的沉静下来的时候,我仿佛看到自己的肉体躺在白色缎面的棺椁里,我的身披薄纱的灵魂轻轻的抚摸着我化过粉色妆容的脸颊,微笑着轻轻吟唱,我的旋律是舒缓的,不轻快却也没有悲伤的。

今天,天阴阴的飘着小雨。

我和我同事们差不多每天吃完中饭之后,都会沿着附近的小湖走一走消消食。

但,今天,我说,我想去墓地。。。

我同事,一个像小猫一般温柔可人的漂亮姑娘,一下子给愣住了,然后笑,你这口味啊,越来越重了哈!另一个同事说,去哪儿?墓地?行!走!。。。。

于是,我们三个人就直奔墓地去了~~

我内心充满感激,我虽然不忌讳生与死的话题,但胆子却不大,单绷个我还真是没胆量到那里去转转。她们俩个陪着我绕了大大的一格圈,比平时多走了2倍多的距离,二话不说的满足了我瘆人的愿望。非常非常非常地感谢,这还是我第一次吃饱了撑得没事儿到墓地遛哒玩儿呢。

1这两张是在阿灵顿国家公墓。国殇日那天去的,每一个墓碑上都放着一朵玫瑰花,每一个,没有一个被落下。。。

2

3 这是附近墓园入口处的迎接逝者回家的天使们~~

4

5

6

7

8 这家是大户人家的祖坟,从曾曾曾祖18nn年开始一直到目前的1936年孙都安葬在一起。。。


谢谢胆大的童鞋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Bluebell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谢谢晓青 嗯 确实一点儿都不害怕:)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好漂亮的墓园。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