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马行空

胡思乱想 自娱自乐 仅此而已
个人资料
Bluebell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壮观的天主教大教堂

(2014-06-26 12:51:09) 下一个

它的全称很长,叫做“Basilica of National Shrine of the Immaculate Conception"。是天主教的大教堂,建筑风格和里面的格局,真的是让我惊叹不已,震撼极了。

1远观

2 Giftshop


3


4 写满名字的墙壁

5 祷告室

6


7 祷告室,每一间祷告室都风格各异,极具特色


8祷告室

9祷告室

10 黑暗中温暖的光。。


11 大教堂,玻璃窗,穹隆顶都壮观极了,可惜我手机拍不出来,我以后有机会还去,用好相机拍

12 小花园

13 许愿池。


我虔诚跪地下,许了一个心愿。。。。
我同事问,你带钱了吗?
穿的是裙子,没有口袋,一个钢蹦都没带。。。。

今天过得很圆满,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Bluebell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京燕花园' 的评论 :
谢谢妹妹,如果你来DC这边的话,有机会我带你去参观 :)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非常感谢您的分享,我对这个教堂仰慕已久,自己没有去过,你照的太美了!室内的光那么柔和。

God Bless, 夏安(^.^)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