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马行空

胡思乱想 自娱自乐 仅此而已
个人资料
Bluebell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丛林中的一头象

(2014-04-04 09:47:04) 下一个
今天中午同事们一起吃饭,聊着聊着就说到了周末的安排。

我说,我周末好忙。

今晚下班连饭都来不及做,只能买个subway,就得赶紧送姐弟俩去钢琴课的表演。他们每个月一次,非正式的,弹给小朋友们看看,目的只是为了相互促进。

明天早上要带弟弟参加BOY SCOUTS的地球日活动,在邻街小区里捡拾垃圾保护环境。

我还没时间监督弟弟的中文作业,老师发信给家长,说弟弟的中文需要督促,我诺诺的答应。爸爸在国内facetime叮嘱再叮嘱,你每天给他讲一课一周就能讲五课,切记切记!我还是答应,但我已经快散架了。

周六下午的中文学校,我还不知道该怎么跟老师交待。周六晚上还想去参加一个教会的活动,是我自己感兴趣的话题。

周日早上姐姐约了小朋友要去builder a bear几个孩子一起准备一份礼物,然后去参加birthday party。

送完姐姐还要带弟弟去参加BOY SCOUTS在消防站的活动。弟弟总是抱怨错过了好几次活动,我有什么办法呢,好些活动安排在工作日的白天,参加不了就是参加不了。

同事说,哇!你怎么这么忙?

是啊,我这还没空儿买菜呢,还没空儿洗衣服收拾屋子刷马桶呢。

恍惚间,我脑海中出现了一幅画面。。。

丛林中,荒漠间,一头大象长长的鼻子汲着水,站着站着站不住了,轰然一声倒在地上,溅起尘土飞扬。。。

我说,我就是那个倒在地上的大象,我只想好好的睡一觉。。。

同事笑。

生活吧,这个年龄,这个阶段,这些琐碎的奔波与劳累,家家如此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Bluebell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岳華山' 的评论 :
哈哈哈!谢华山!咋刚冒了个泡就又不见你进村啦?
西岳華山 回复 悄悄话 有你这么苗条的大象?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