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马行空

胡思乱想 自娱自乐 仅此而已
个人资料
Bluebell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大叔减肥记(第7周)

(2014-03-11 16:36:37) 下一个
这周一直拖着其实是因为没什么可说的。

毫无意外的,大叔出门一个星期,临走时信誓旦旦,归来时小腹便便。都不用过称,进
门一抱,大婶心就沉了。

大叔大婶周末爆发了一次冲突。

大婶刷着刷着碗就觉得很没意思,我如此尽心尽力,你却没有节操的贪吃,我撂挑子不干了我不伺候猴了!大叔很委屈,人家都吃我能不吃嘛,我吃完我不是每天都坚持跑步了嘛,我都有证人的,那谁那谁那谁谁都看到我每天跑步了,整个会场就我一个开会还
坚持锻炼的!我要是不跑步我涨的更多!

大婶闹情绪,我不想再写减肥记了,你减肥纯粹是磨练我的意志,还不如我自己减肥呢。大叔着急了,那谁谁他们每期都跟着读呢,你要是不写了,我保证一个星期就涨回190去,看谁威胁谁!

大婶真是给气的说不出话来。

大叔说,减肥记已经成了他的动力,每周汇报体重就跟每周给老板汇报工作一样,总要有点儿东西才成,这是个压力也是大叔的唯一动力。大叔想象不出来将来目标实现了,大婶停笔了,以后的体重该怎么办。以后就写养鸡记呗,大婶早就想好了。

说到动力的问题,大婶遇到好些人问起过减肥健身的动力哪里来?怎么那么大劲头。大婶觉得那些在网上写log,定期更新记录的童鞋,这就是持久坚持的动力。就算有时候开小差溜走,但只要你坚持文字的记录,就不会偏离轨道太远。如果不更新了,很快就
彻底歇菜了,也许能成功也许不成功。

所以,就算再难,减肥记也要坚持写到170磅。

还有,这两天,大叔确实狠忙狠忙,忙的嗓子都哑了,夜里2点睡,早上6点起。大婶看在眼里疼在心里,大婶想好了,做好自己份内的事儿,抓好姐弟俩的钢琴和中文,伺候好大叔的饮食,至于大叔的体重,重压之下,只要身体不出毛病,减肥之事可以暂缓。

大婶自己想明白之后,就积极投入到家务劳动中,今晚做的糯米丸子,等大叔回家,大婶以后再也不耍小性子了,要与大叔共度时艰,就这么着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Bluebell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贾博士' 的评论 :
谢谢博士,打油诗逗的我心情好多了 :)
大叔173cm,以前193磅,目标是170磅。
Bluebell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落花飘零' 的评论 :
谢谢逆风!你一直都是我的偶像呢。嗯,会坚持下去的 :)
Bluebell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严惠姗' 的评论 :
谢谢,我脾气不够好,我性子急,呵呵。
贾博士 回复 悄悄话 多高的个子啊?178斤?还是公斤?转个打油诗吧,很好的写照。 《减肥诗》
不吃不吃又吃了
吃着吃着又渴了
来瓶可乐又喝了
连吃带喝又多了
回到家了后悔了
下次再也不吃了
悔着悔着又困了
困了困了又睡了
头挨枕头呼噜了
一觉梦到饭好了
起来肚子又饿了
闻到饭香又吃了
晚上饭局又去了
反正不差这顿了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真是贤妻良母。
网上日记很有作用的,可以激励自己。我就是这么干的。千万不要放弃哦。
严惠姗 回复 悄悄话 别急别急,慢慢来!我都对“大叔”充满信心呢!加油!好喜欢“大婶"妹妹!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