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马行空

胡思乱想 自娱自乐 仅此而已
个人资料
Bluebell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阳光 牧场 小皮衣

(2014-03-21 15:11:18) 下一个

在我每天上下班必经的路上,有一片牧场。绵延起伏的白色围栏,零落的古木与遍地的绿草,清晨的朝阳傍晚的彩霞,映衬出牧场不同的风情。一个阳光灿烂的日子里,我拉御用到那里给拍的这套片。

小皮衣我很喜欢,H&M ON SALES 时买的,只有十几块,周末穿着出门感觉还不错。
1

2

3

4


5蓝色的尼龙包包我也很喜欢,CK的,前后两个大口袋,一个口袋装水杯一个口袋装雨伞,很实用

                       
6 我挺喜欢这张春风凌乱了发梢的意境的,御用说不好看头发太乱,不管了,贴出来给大家评论吧


谢谢收看!姐妹们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Bluebell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岳華山' 的评论 :
看到华山好高兴!你都好久没露面了呢!一切都还安好吧?
西岳華山 回复 悄悄话 过来看看贝贝,笑得很阳光,很开心。贝贝身材越来越好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