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马行空

胡思乱想 自娱自乐 仅此而已
个人资料
Bluebell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与娘共舞

(2014-02-27 10:07:02) 下一个

 
 

在你单独的十二个小时里
你可曾记得吃
我给你留在桌上的
香菜拌猪蹄
我给你汇报工作时
你能不能不要
总吧唧着你的嘴
用许多豆瓣酱

 

有人说世界上两件事情最难
一是减肥
二是给人减肥
两件事我都做到了
离不开你的配合

你觉不觉得我确实能干

能踩着香蕉皮
和你一起跳着贴肚皮的舞

如果每天跳舞
舞功就会越练越好
与娘共舞不要叫苦

我说的娘是我
跳完舞
咱们赶紧过秤站到明天上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