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马行空

胡思乱想 自娱自乐 仅此而已
个人资料
Bluebell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秋风瑟瑟红与黑(图)

(2013-11-09 16:43:46) 下一个

红裙是上周拍的,黑裙是今天拍的。天已经开始凉了,刚好两个周末的气温都不低,趁叶子彻底落之前留了个影。
1

2

3

4

5

6

7

8


谢谢看帖,周末愉快  (*^__^*)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Bluebell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岳華山' 的评论 :
哈哈!你总是夸我。其实我这一年身材的变化是看的见的,看不见的是内心的变化,我讲不出来但实实在在的存在着,我内心某种东西的改变才是最重要的,也反映在了外表上:)
西岳華山 回复 悄悄话 再看一遍,我还是更喜欢黑色。不过人漂亮,怎么打扮都好看,要能穿出裙子的风味,身材要好。贝贝的健身很有效果。
Bluebell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kie' 的评论 :
谢谢鼓励 :)
akie 回复 悄悄话 景色美,人更美
Bluebell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云飞飞' 的评论 :
谢谢彩云点评,红裙随意穿着比较放松吧,景色和人比较搭 :)
Bluebell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圈外闲人' 的评论 :
谢谢圈圈,自娱自乐,哈哈 :)))
彩云飞飞 回复 悄悄话 秋风萧瑟今又是,换了人间...风信子穿红色裙子和形态都很美。
圈外闲人 回复 悄悄话 Forever young!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