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马行空

胡思乱想 自娱自乐 仅此而已
个人资料
Bluebell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致我永远不逝的青春(多图)

(2013-05-30 10:58:54) 下一个

如果把青春划个界限,那么,我的青春从大学开始到当妈结束。

我从不认为青春就是用来怀念的,因为我从不回头看。我也从不认为青春是仓促的,因为我的青春是如此忙碌而丰富。

青春的日子里,爱过也被爱过,伤心过别人心也被别人伤过心,逃过学翻过墙拿过奖学金也补考过,打过工也苦读过,赶过时髦也披过地摊货,睡过星级的酒店的床也睡过滚装船的甲板,品过上等燕窝熊掌也尝过尘土满盘的卤煮大肠。

我的青春,疯狂过但没迷失过,精彩过但没辉煌过。

我从来不认为我的青春逝去过,什么时候回头看,她都永远在那里,微笑着俏皮着,从未改变过。

我的青春没有名牌与奢华,我的青春简单真实而快乐。


1.青春从大学开始。第二张是大学一年级。第一张是到我同学爷爷家参观,他爷爷是老红军退休后在休干所天天参加追悼会,于是爷爷决定不要这样过,80岁的年纪到乡下买了地种葡萄园,丰收的葡萄供给部队。我当时就觉得无论将来我有多麽老多麽丑,我也一定要让自己活得充实。









2.喜欢旅游,有点空儿有点银子就到处跑。第二张是香山,第一张是坐滚装船从天津到大连,好几天没睡觉了,特别憔悴。









3.大连公园,动物都是跑在外面的,我超爱













4.夜登华山就为了能够看到华山顶峰清晨第一缕朝阳。临出发前绑个红绳保佑自己不掉下山里去。









5.青春里最爱的1条长裙,360°大裙摆。我很喜欢第二张照片,但我妈说拍的像鬼不好看









6.真维斯的毛衣,我很喜欢这条藏式风格的围巾











7.正经拜过少林寺见过武僧吃过斋饭。也喜欢到处拜大佛 :)









8.这件上衣陈好有一件几乎一模一样的,我是照着她的样子买的,第二张是兵马俑,什么都看不见了,我就为了把衣服兽清楚 :)









9.2002年来美国,第一张是怀孕4个月,第二张是怀孕6个月











10. 然后我的青春就结束啦,我就当了妈又当了妈啦,孩子们就这样长大啦~~第2张是前两天母亲节拍的,我很喜欢。









谢谢竹七的提议,让我也有机会翻翻曾经的青春记忆。



谢谢大家收看 (*^__^*)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Bluebell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ATTBB的评论:
也是啊,宋祖英也是大脸盘,呵呵,谢妹妹 :)))
Bluebell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东四刘石匠的评论:
哈哈!旺夫! :))
Bluebell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oopersmama的评论:
谢谢妹妹祝福,也祝你幸福美满顺心如意 :)
AATTBB 回复 悄悄话 第二张照片有些象宋祖英。挺美的。
东四刘石匠 回复 悄悄话 大脸盘子美女
coopersmama 回复 悄悄话 脸蛋漂亮,气质优雅,两孩可爱,祝福姐姐!
Bluebell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和羊在一起的评论:
谢谢羊妹妹~~以前觉得香山红叶特别美,现在不觉得了,这边到了秋天随处可见都是那么美的景色 :)
和羊在一起 回复 悄悄话 香山那张最美!两个孩子超可爱!咱赞一个!
Bluebell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eibao的评论:
哈哈!见识了吧,我是国字脸+大饼脸遗传我爸的 :)
Bluebell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若妖的评论:
谢谢~~
weibao 回复 悄悄话 终于明白什么是国字脸。
若妖 回复 悄悄话 很漂亮!两个宝贝儿!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