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马行空

胡思乱想 自娱自乐 仅此而已
个人资料
Bluebell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文青的烦恼

(2013-04-01 12:15:34) 下一个

我正沉浸在往事的回忆中,键盘如飞停不下来。。。

一声大喝“你这肘子炖多久了好没好啊!”

哦,好了好了,都炖好久了,你给我把火关了吧。

我埋头又穿越回清纯岁月。。。

又一声大喝“你这蘑菇还炒不吵啊!我都饿啦!”

恨的我真是咬牙切齿,码个字怎么这么难呐!

切肘子,炒蘑菇,两小一大伺候好。

赶紧回到电脑前。

他在那边嘟嘟囔囔,你上报中央批准开工了吗?

恨!好吧好吧,下回我码字前先申请个时间好吧

。。。。

终于把《兄弟》码完了

马桶还得刷。。。

做文青难,做女文青更难,做炖肘子炒蘑菇刷马桶的女文青难上加难!

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