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马行空

胡思乱想 自娱自乐 仅此而已
个人资料
Bluebell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老婆和老娘

(2013-03-16 22:53:28) 下一个

今天早上一大早打了2小时电话,说的头晕脑胀的,恨不得打人。主要是因为一个要好的朋友因为新婚老婆的事和老娘闹的不可开交,疼老婆,怨老娘。

弟弟刚刚拉完臭臭,在屋子里光着屁股嘿呀咿呀的瞎跳舞,我爱的不行。爸爸说,你别看这小子现在这么爱你,你再疼他,等他将来有了媳妇,也不爱你了。

我心好痛,把弟弟搂怀里,紧紧的。

我问他,你会一辈子爱我吗?

嗯,会的。

答应我,爱我一辈子。

嗯,I promise I will love you forever.

就算你将来有了老婆也会爱我?

嗯,会的。

不管你有多少老婆你都会爱我?

嗯,我会的。

那要是你老婆和妈妈吵架了怎么办?

那我爱我老婆。(臭小子,还没老婆呢就先忘了老娘了!)

你不刚才还说你爱我比爱你老婆多么?

可是,等我有老婆的时候你就太老了。。。(气死为娘了!)

妈妈不高兴了(我故意撅起嘴)

好吧好吧,我还是爱你多些吧

what if you break your promise when you grow up?

then I will give GOD my fake money.

why give GOD fake money,you should give your real money

because...because.....

弟弟诡异的笑笑

因为我要是不爱你的话,我就break了我的promise,break promise我得给GOD付钱才行,可我心疼我的real money。。。。。

啪啪!!打屁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