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马行空

胡思乱想 自娱自乐 仅此而已
个人资料
Bluebell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平生第一个5K(图)

(2012-10-15 08:03:29) 下一个

龟速,39:31.

 

 

虽是龟速,咱觉得咱挺不赖。

 

 

这是真话,咱不跟别人比咱就跟咱自己个儿比。

 

 

平生最恨跑步,学生时代每年女生的800米长跑都让我恨的牙痒痒,我经常豪言壮语宁愿到山里扛石头也不愿意迈开腿跑一跑。好容易熬到青葱变老葱,再也没有跑过一小步。

 

 

远古的记录都早已模糊,咱就只说最近的记录吧。7月初,跑步机2mph的速度,颠吧10分钟我就累得喘不上气。然后一点一点10min20min1mile2miles。。。9月初,已经可以5mph2miles不断气。

 

 

可是,9月却晴转阴。

 

 

腰部受伤再受伤,回头翻翻自己的运动记录,基本上就没怎么动。再次重回跑步机,就还只有2个多星期。那天看到有人 24分钟的速度,心里就哇凉哇凉,我想我就是double的时间恐怕都跑不下来。

 

 

跑友说,你别紧张,你玩命儿干嘛?咱跑步就是为了玩儿的,总会有三四百磅的大胖子在后面慢慢走,你就慢慢跑。我想,好吧我就颠儿吧,能颠儿完全程也不错。

 

 

前一天,问他,我这算是龟速吧?他说,乌龟听到要不高兴了,你这哪里是龟速啊,你这分明是蜗牛速度啊!好吧,我点头,蜗牛就蜗牛吧,小蜗牛慢慢爬爬到终点也算有勇气吧。

 

 

第一次参加比赛,是city举办的,在city park

 

 

和跑步机和学校操场的感觉完全不同。

 

 

City park小山丘起起伏伏,忽上忽下。风大,人也不多。别说300磅,200磅的胖子都没有见着一个,都是很fit的人。

 

 

起步,就是先上坡然后下坡然后平坡然后又上坡。

 

 

我一开始就有些喘不上气。

 

 

最初还咬牙跟着前面的人,感觉速度要有7-8mph那么快,不到5分钟我就坚持不住了,心脏抗议仿佛要跳出胸膛外。反正也比不过,索性慢下来,按自己速度,铁了心的做我的小蜗牛。

 

 

就这样,匀速跑到底。

 

 

非常意外,我不是最后,我后面还有好几位,出乎意料!

 

 

更意外的是,居然比我平时在跑步机上的时间还要短!

 

 

我在跑步机上最好的速度的是50分钟。周六下午户外跑2.5mile我也跑了45分钟,还是平路。比赛的时候,我自己也计时的,所以时间上没有错,确实是不到40分钟。这让我欢喜却不能理解。

 

 

平时在GYM里跑完后没什么感觉,还可以坚持游泳再游1500米。昨天跑完后,我好像不觉得累,可回到家就睏不行,倒床上就睡了。醒来后才感觉还真是有些累。

 

 

曾经嚷嚷着宁愿砸石头也不愿跑步,如今两天不跑路就浑身不舒服,不知不觉就中了跑步的蛊。

 

 

他嘿嘿笑,跑步有意思吧?明年11日,全家5K。。。。。

 

 

 

刚跑完满头大汗的时候。。


 

 

 


下午睡醒后,一起到家附近的park去玩儿,美丽秋色。。



 

谢谢收看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