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马行空

胡思乱想 自娱自乐 仅此而已
个人资料
Bluebell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20120506 《非诚勿扰》文学城70村专场

(2012-05-07 12:44:07) 下一个
旁白:欢迎来到文学城曼娘舞茶珠《非诚勿扰》,有请主持人蓝贝贝

蓝贝贝:欢迎收看大型生活类节目迷死你没商量《非诚勿扰》七十村专场,欢迎你们


(掌声。。。。。。。嘘声。。。。。。。)

首先,有请五 位美丽的女嘉宾

(音乐声起,女嘉宾闪亮登场,灌水者在水底哎哟我的妈呀眼馋ing


我们的比赛规则是,男嘉宾出场亮相不少于两盏灯,牵手成功将获得由师太永远38赞助的风吹屁凉小峡谷之旅和老姜记野生纯天然鹿鞭汤一盅。感谢场下评委小可老师和小鱼老师。


好,下面请出1号男嘉宾


(音乐声起,男嘉宾,手持话筒,低头做沉思状。。。。。)


一曲《相爱》缠绵悱恻荡气回肠震动全场。


接着男嘉宾把头发使劲向左边一甩,左手插入牛仔裤裤兜中,灿烂的微笑 


大家好,5位美丽的女嘉宾好,三位老师好,我是来自美国加州恶俗谷的流星小狼,今年24岁,身高一米八,体重75公斤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冒泡的潜水的全场唏嘘声。。。。。。


主持人蓝贝贝也看呆了天天天天!今晚这位男嘉宾也太帅了些,这些女嘉宾们可千万别打起架来。。。

深呼吸,长出一口气,故作镇定,蓝贝贝把按码器递给男嘉宾嗲声嗲气的说男嘉宾,请选择你的心动女生。。。


流星小狼环视一圈女嘉宾,按下一个号码。

大屏幕上显示

第一个环节,爱之初体验

五位女嘉宾仔细审视男嘉宾之后

 5/5 全部亮灯。 


 蓝贝贝面向一众女嘉宾请问女嘉宾对男嘉宾的第一印象如何?

红袖:帅哥,爽啊~

林卡:浓眉大眼帅小伙儿,好清纯啊

玉珠:名字。。。。有些拗口。。。。


第二个环节,爱之再判断

大屏幕,短片,流星小狼的生平简介情景剧,超磁的男中音画外音。。


大家好,我是流星小狼,我来自美国加州恶俗谷。我是一个不拘小节,随心所欲的大男孩,但是如果我决心要做什么事情,我会尽我最大的能力去做。如果是我不喜欢的人或事,我会走开,不会去假装敷衍。虽然我是一匹披着羊皮的小狼,但我却有一颗和羊一样的大心脏。

我的正经职业是救死扶伤的医生,我挽救过无数病人的生命。我的半正经职业是言情风月小说家,我写过若干部煽情的风月小说。我的次正经职业是流行歌手,我唱过若干首风靡全村的爱情歌曲。我的弱正经职业是模特,我在流行时尚界号称
三匹狼


5位女嘉宾眼神泛光,鸦雀无声。


第二轮结束,5/5,仍然全部亮灯。

冒泡的潜水的掌声再起)

 
评委小可:这哥们实在是帅爆了啊

进入第三轮:爱之终选择


大屏幕,短片,流星小狼的婚恋观,超磁的男中音画外音再次响起。。。

当得知有女孩喜欢我,嘴角的那丝微笑根本掩藏不住内心的喜悦。虽然自己也是二十有四,经历过枪林弹雨洗礼的人,但碰到这阵势,一颗心还是恨不得纵上云霄,发出几声怪异的咿哈


有人说被爱才是一种财富,时间流逝,她们却藏在百宝箱里。没事儿时倒出来,她们仿佛是从宝瓶中解脱出来的精灵,带来那依然青涩的往日的喜悦。

我却不以为然。虽然每次被爱都会带给我快乐,我却并未因此满足;虽然不是每次付出的爱都会有回报,我却珍藏着每一份我的付出。每一次的爱都会open my eyes,让我对自己对女孩子都多了份了解,多了份领悟。不管每一次的结局如何,这对我来说才是真正的财富。

这个世界上超过99%的人都是自私的,至少我是这样的。我付出爱的目的就是为了得到爱的回报。如果注定得不到那份爱,我会放弃它,把它放在我的百宝箱里珍藏起来。我很难想象这个世界上有人不记回报地,无怨无悔地爱人一生。我以为这只是琼瑶阿姨赚人眼泪的传说。当我就在我身边发现这种人时,我好感动,好崇拜,因为我做不到。

我有时不禁会想:这个世界上我找到爱我同时我又爱她的人,概率是多少?真得那末难吗?真的值得我穷毕生的经历去追求吗?My answer to the last question is: no doubt about it。当我左手一熊掌,右手一鱼翅时,那感觉可不是简单的一份喜悦加一份财富,它的价值远远超过这二者之和的百倍千倍,因为它的名字叫幸福。


掌声哗哗哗持久响起。。。。。。

第三轮结束,5/5 依然全部亮灯


主持人蓝贝贝心里这个气啊,凭什么工作人员不许坐台,这么好的货,自己个却不能吃,恨死孟非!

佯装镇定,问候女嘉宾,有什么问题吗?


红袖:我觉得男嘉宾形象气质很好,不管能不能牵手成功,希望他可以做风吹屁凉小峡谷的形象代言,吸引更多的女嘉宾自觉自愿的到小峡谷来贡献有机肥料,当然,大自然面前不分男女,如果台下有男童鞋愿意,我们也欢迎

小舞:
请问男嘉宾你喜欢我这件粉色单肩无袖性感内衣吗?mua mua mua......

林卡:请问男嘉宾你介意异地恋吗?不过,我年底就回去哈。。。。。。

静秋:男嘉宾我给你唱首“女人心”吧。。。。

玉珠:不说话。只是深深的凝望着男嘉宾。。。。



好,恭喜男嘉宾,进入男生权利,五位女嘉宾都愿意跟你走,请选择。

流星小狼,迟疑不定“我。。。。我。。。。我能都带走吗?。。。。”
 

评委小鱼一下子跳起来!

仗着你帅的没人性,打算通吃啊!我可是强忍着很久没有争风吃醋了哈,你要是把他们都牵走了。。。。我。。。。我。。。。我。。。。到哪里找那么多鹿鞭给你熬汤!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