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马行空

胡思乱想 自娱自乐 仅此而已
个人资料
Bluebell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终于有个快乐周末了

(2012-05-18 18:34:21) 下一个


最近一直很烦,工作上的事,一个貌似很简单很简单很直接,直接的不能再直接的小问题,折腾了我差不多有两个月,不管我怎么想法设法怎么绞尽脑汁怎么咨询请教就是解决不了。老板也知道,可能是这样吧可能是那样吧,反正怎么想怎么试怎么没用。

昨天晚上我心情特别不好,心情再怎么不好,该做的事也还得做。

早上一起床,自己给自己唱着歌,随它去吧。

今天忙了一整天,忙的我连喘气都顾不上。

终于,发现了问题所在。

一个非常非常不起眼,非常非常不重要的小东西,从来没人考虑过的可能性,却扎扎实实毁了整件事。

我终于长出了一口气。

可是,我却又想到了另一个问题。

凡事皆有因,有因必有果。

任何事情,有时候看起来不可理解不明不白,其实背后都一定有着深层次的因由。

生活中有很多很多不起眼的小事情,不在乎的小情绪,不注意的小毛病,不重要的小错误,日复一日,积沙成塔,却可能阻断人的事业,摧毁人的婚姻和感情。

所以,从小事入手,不要轻易放过小的争端,努力去发现小事情背后可能存在的大原因,静下心来去积极的解决问题。

这个过程,虽痛,最终却快乐无比。

工作如此,生活如此,婚姻更是如此。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忍不住啦啦啦啦啦啦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