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马行空

胡思乱想 自娱自乐 仅此而已
个人资料
Bluebell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翻唱《隐形的翅膀》

(2012-03-30 18:03:37) 下一个

" width=300 height=40 controls=ControlPanel loop=true autostart=true volume=100 type=audio/x-pn-realaudio-plugin initfn=load-types mime-types=mime.types>



歌曲:隐形的翅膀
歌手:张韶涵
翻唱:Bluebell

每一次
都在徘徊孤单中坚强
每一次
就算很受伤也不闪泪光
我知道
我一直有双隐形的翅膀
带我飞
飞过绝望
不去想
他们拥有美丽的太阳
我看见
每天的夕阳也会有变化
我知道
我一直有双隐形的翅膀
带我飞
给我希望
我终于看到
所有梦想都开花
追逐的年轻
歌声多嘹亮
我终于翱翔
用心凝望不害怕
哪里会有风就飞多远吧
隐形的翅膀
让梦恒久比天长
留一个愿望
让自己
想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