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马行空

胡思乱想 自娱自乐 仅此而已
个人资料
Bluebell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周一闲扯

(2012-02-13 08:52:19) 下一个

 


上个周末有点忙,这个周末非常忙。


非常忙是因为我家有party,而且是他的朋友我的朋友搁在了一起炖。总共是7家人(14个大人,12个孩子)。我拉了个单子,准备了20道菜,做到后来做累了,就只完成了80%。他准备了三瓶酒,外加一箱啤酒和N桶饮料,喝到最后,所有的瓶子都喝光了,连1加仑的牛奶桶都被拿出来当饮料喝了。


虽然喝的多,但其实,喝酒的人只有三位男士两位女士,别的都是围观看热闹喝点儿果汁。刚好,我就是那其中一位女士。跟爱喝酒的女人比,我是不能喝酒的,跟滴酒不沾的女人比,我是常被拉着陪酒的。 我其实以前一直都是不沾酒连啤酒也很少碰的那种人,去年回国的时候,整天的饭局,从早十点吃到晚十点,52度的白酒打圈碰杯,硬着头皮,为他挡酒,喝的微醉,他说我那一天喝下去整整6两,当然他喝的更多。心情好的时候,早早的伺候完姐弟俩,我也会陪他安安静静的小酌几杯。但凡是我家或是朋友家有饭局,我总是被安排做酒桌上的点缀,我也乐意奉陪。都说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我以前怎么喝都没事,今早上一照镜子才发现,我开始又对什么东西过敏了,一夜之间,脸上起了好些小疙瘩,真烦,从此戒酒了!


喝的多自然话就多。有朋友忽然问你们怎么认识的?校友啊。不对不对,知道你们是校友,但校友海了去了,是校友不一定认识呀。哦,我们班和他们班住在一起。打住打住,你们学校怎么住?!是真的,我没说错,大学的时候,我们学校是按班级为单位分配学生宿舍的,一直到现在也是这样。也就是说,一个班的男生N个宿舍,连接本班女生N个宿舍,然后才是另一个年级。男女生公用的的水房,男女分开的厕所设置在楼道的中间。冬天还好,夏天男生通常是光着上身在楼道里晃,女生穿着单薄的睡衣,大家都见怪不怪也没人起邪念。我们隔壁的师大,男生一栋楼,女生一栋楼,门口有管楼阿姨严格把守,我到同学那里住过,有个别女生写真着在楼道里走来走去,我都不好意思的赶紧低头。师大还常发生男生躲在女生楼厕所里,或者男生用望远镜遥窥女生宿舍的事,这些我们学校都没听说过。我们学校常发生的插曲是,有女生下晚自习回来,迷迷瞪瞪的走错了门夏天极易发生此类事故,因为男生经常开着门睡觉。或者有男生夜急跑女生厕所,因为两个门实在是离的太近了。


于是,从学生宿舍开扯,又扯了好些好些别的事情,还有好多好多的人生感悟,本来我打算好好写写的,但我写着写着写累了,只完成了50%。以后再接着唠吧 :)


祝亲们新周各个开心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